亚洲最大光雕秀!卫武营点亮南台湾夜空

【新唐人2017年11月23日讯】亚洲最大型多媒体光雕秀, 22日晚间, 在台湾高雄, 举行开幕秀,巨大外墙连续十分钟呈现出丰富的炫丽影像,让人目不暇接。

《影音光雕的狂想》光雕秀融入真人表演桥段,藉由炫丽多变的光影变化和舞蹈,投射在巨大剧院外墙,述说高雄卫武营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变化多端内容让人目不转睛。

文化部长郑丽君:“今晚是历史性的一刻,待会儿我们大家要见证的,就是我们卫武营在工程报竣之后,第一场大型的活动,今天的演出的呈现,我们要透过今晚正式跟大家预告,卫武营国家艺术文化中心将在明年的十月正式开幕。”

光雕秀开幕酒会,邀请文化部长郑丽君、立委许智杰、高雄市府官员等贵宾出席;郑丽君表示,2003年卫武营艺术中心开始规划,然而好事多磨,工程曾一度严重落后,今年十月底主体工程才竣工,目前进行室内装修工程。

文化部长郑丽君:“我们一定在明年十月如期如质的,让我们的卫武营正式开幕启用,给我们南台湾一座顶尖的艺术殿堂。”

亚洲艺术中心最大的建筑光雕秀,汇集舞蹈、音乐、戏剧等原创艺术元素,排定11月22日到26日每晚演出三场,民众可坐卧草坪欣赏精湛的演出,并增进对这块土地的了解。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