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机坠海 美军停止搜寻3失踪士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4日讯】美国航空母舰“里根号”一架载有11人的C2运输机,22日下午坠入菲律宾海,其中有8人获救,3人失踪,美国海军今(24)日宣布停止搜寻这3人的下落。这已经是美军第七舰队今年发生的第3次事故。

法新社报导,这架C-2A灰狗式运输机(Greyhound)22日下午在冲绳东南方约930公里处坠毁。

事发后,美国海军出动7艘船,日本海上自卫队派出3架直升机和一架海上巡逻机前往搜救。今天美方决定放弃搜寻和救援行动。

海军在声明中表示,获救8人“目前状况良好”。据声明:“我们向逝去的船员和他们的家人表示慰问,并为他们祈祷。”

这架美军运输机是在前往美国航空母舰“里根号”(USS Ronald Reagan CVN-76)的途中坠入太平洋。据了解,事发当时飞机正与日本海上自卫队进行联合军事演习。

C-2A灰狗式运输机例行性为部署在全球的美国航空母舰提供货物、邮件和人员等运送任务。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