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量贩店黑五购物节 三天紧急变一天

【新唐人2017年11月24日讯】黑色星期五,有美式大卖场,首次在台湾举办黑色购物节促销,其中包括电视买一送一,吸引大量人潮,却传出电脑当机。现在业者紧急宣布,三天的促销活动,变成一天。

美式量贩店,首次在台,北中南13家分店办黑色星期五购物节,有民众凌晨就来排队,周遭道路塞满车潮,单线道变双线道,绵延近一公里,停好车排队还要等约一小时,又碰上结账电脑当机。

民众黄先生:“路上都很塞,然后排到这里大概排人潮,大概排了四十分钟,然后到了这里快进去的时候,然后就发现店员说里面电脑当机,然后害我们都是卡在这里进不去。”

民众王小姐:“有点不耐烦,因为排太久,真的排太久,就它都没有准备好啊,觉得不太好,对啊,还满期待的说。”

所有优惠要到店里才知道,包括买60吋夏普电视,送45吋电视,价格4万元有找。影视类家电优惠最高5千元,其他家电类也有最高两千元的优惠。不过,有消费者说,优惠的东西看起来像在清库存,而且每种促销商品每卡限定只能购买1项。

民众林先生:“特惠主要就是液晶电视啊,液晶电视就是便宜五千块,然后限量25台,就卖完了,其他其实都还好啦,限量商品就是可能太少了,太少了。”

然而黑色购物节才刚过半天,业者就紧急发布称,购物节将由3天变1天,优惠品售完不另补货,周末两天仍提前开店,但不再提供黑色购物节促销商品。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宏观 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