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换头手术引争议 踏入科学与伦理雷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5日讯】【今日点击】(3008-2)

提要
换头手术引争议 踏入科学与伦理雷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017年还剩一个多月,我做这一集节目的时候24、5日,十九大刚开过后一个月,大家看到了也是不少事情,对吧!而时间的背景之下给人们的感触,大家都集中在一种自我的满足,在西方社会这个时候是感恩节,对神的感恩。但是感恩节就有点像,咱中国人的中秋节那么重要,就是在它的概念中,大概仅次于这个圣诞节。所以对神的感恩,包括神在西方的宗教文化中,神的复苏,说神会再来。什么时候再来?人遭到劫难的时候。什么叫人的劫难?大家想到的能够记住的,就是大洪水是人的劫难,那欧洲地区杀了几千万人的黑死病叫劫难。所以人都会放在自己失去的角度,失去生命的角度、失去利益的角度,但很少人有能力探讨为什么出现这种劫难,为什么?站在人的角度去探讨自己,人为什么得到劫难,其实很难的。我以为就像用双手捧起自己的双脚一样,很难的。

我用封神演义跟大家讲封神演义,原因就是封神演义很多人都看过,这是一本很奇特的书,但是在民间大家就说它是一个迷信小说,对吧!神话小说,但是神话小说人又爱看,年少的时期对很多人,他没有什么太多文化他也喜欢看。其实从来没想过,他喜欢看的原因,是封神演义里讲了,我们每一个人灵魂存在的形式,跟肉体之间的关系,而人的灵魂就是真实在那里的,人的灵魂真实跟自己肉身的一面,相互对应存在的,肉身就是欲望利益,灵魂就是道德圣洁,手心手背。选择灵魂者就是道德圣洁,选择肉身者就是欲望堕落的,就这么简单。而人们出不了事情,人们转不出来的时候,就是围绕着自己的利益转,当围绕自己利益转的时候,什么事情都能干,那不仅是伤天害理啦,不仅是伤天害,他可以把自己,人的自身做到极致上。

换头手术引发争议 踏入科学与伦理雷区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换头手术引发争议,踏入科学与伦理雷区。意大利都灵的神经外科专家塞尔吉,2017年就说了,准备两年时间进行换脑袋。他说很多人已经自愿提出要求,接受头部移植手术,身体瘫痪的一个俄罗斯的电脑程序员,自愿成为第一个接受移植手术的人,首例移植手术,可能在中国器官捐献者身上完成,因为出现中国捐献者的概率更大,什么意思?让我想到活摘器官,对不对?身体捐献者,关在监狱里的每一个人,都是身体捐献者。在共产党的体制之下,十多年前活摘器官就是这么出现的,在它的文件上都叫自我捐献,对不对?大家记得网上有张照片很有名,那个女的她是死刑的,给那个女的完全给栓上之后,那个武警拿着那个女人的手,手印,大姆哥往那个宣判书上按压。强奸是可耻的,对不对?但是这个制度下的所谓的权力者,因为任何人都可能成为权力者,他对待另外一个人,就随意以强奸的方式做,但他认为是道德的、是道义的,因为他在给这个社会除害,要杀死他。在利益的层面,谁伤害了这个制度权利者的本身,它就是一个利益的破坏者,他就是一个要该死的人,他就是一个被强奸的人。在中国的社会,今天很少人有这种认识,对生命的尊严的认识,能够认识到这一点,其实这是中国社会最可怕的,因为他很完美的相当完美的,被马克思的无产阶级,共产主义邪灵完全伤害,我觉得这是关键。

美国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的学者阿瑟教授,支持法轮功学员,关于中共当局活摘器官的指控。他说意大利医生换头术是伪科学,把脑袋移植和纳粹的死亡天使的门格勒医生是一样的,这是BBC明确讲的。而这件事情这个意大利医生的团队,来自于哈尔滨的医科大学,哈尔滨的医科大学,整个的团队是大陆的。而且要在明年进行换头术,所以他自己也讲了,第一个人是在中国,就要在哈尔滨医科大。这是哈尔滨医科大的教授,他们要进行活体手术,他们还宣布准备首次人脑移植手术,说这将导致永生,说人不死了,他们在中国使用了两具尸体,部分进行了手术。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南部医院的移植中心专家叫做詹姆士,他说:这是自我膨胀的伪科学,头部移植项目在道德上不正确,每个身体的移植的病历中的过程中,需要另一个人死去,没错,这时候人们才正视到,器官移植拿掉了心脏这个人能不能活,拿掉了肺叶这个人能不能活,拿掉了肾脏,两个肾脏,这个人能不能活,这么多年来,活摘器官被提出来,很多人装聋作哑。

文章然后提到活摘人体器官,卡普兰甚至提到奥斯威辛集中营,人体试验的纳粹医生门格勒,那种移植脑头部的说法,就像门格勒一样,要把一个得了可怕疾病的瘫痪人的脑袋,移到另外一个人的身体上,这是极端残酷的,肯定会导致灾难。纳粹军官和奥斯威辛集中营的医生门格勒,被称为死亡天使,他在集中营用活人进行改良人种,强迫受害者接受药物注射,在活人身上接种病毒细菌,对他们进行截肢、摘除器官。卡普兰教授是器官贩卖问题,在欧洲和联合国的研究委员会的负责人,积极呼吁终结关于囚犯器官走私的新国际公约,他为法轮功学员发出声音,指责中共当局活摘人体器官,他的行动直接导致主要的医学刊物,抵制了来自于中共政权下,关于活摘器官移植的论文。活摘器官是压死共产党最后一棵稻草,发展到那到了今天在这个裉节上,就在习近平十九大刚上来的时候,那就在他的制下,哈尔滨医科大的医生把人脑袋换了,从而活摘器官的事情再次被提出来。

卡普兰教授说:在中国没有关于遗体捐献的制度,很多医院特别是军方,一度以这样器官移植旅游的方式,公开招揽顾客。美国媒体讲:加拿大支持法轮功学员的,保卫民族基金的古特曼认为,在中国有五十万到一百万法轮功学员被监禁,2000年到2008年,大约有六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杀,他们的器官被窃走。所以这是今天在现实的环境中,每一个人都无法逃避的,每一个人,你是人你就有一个道德的规范和归属。当你的道德归属,对这样的事情都已经看不明白,都已经没有任何反应的时候,你就不是人了。2008年12月,被发现杂志选为,科技界最具影响力的十大人物之一的卡普兰,谴责中共大陆,一直在活摘器官为需求而杀人的罪恶,他发表过使用囚犯移体做器官来源的,道德伦理问题的学术演讲。在相应的报导后面有读者评论说:虽然不知道换头术能否成功,但是我还记得过,何曾几时人们都认为器官移植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这就是非常有趣的,如果在一百多年前的向日葵这个作品,在现在的年代中,被人们认为那是一个精品,可以卖几千万美金,而那个作品是作家在喀掉自己耳朵疯了的时候,拿出来的东西,所以今天的人的道德水平、今天人的生命水平,就跟那时候疯的是一样的。尼采的东西是在他疯了以后、神经病之后大量作品,被今天的人们称为是哲学的魁斗之一。所以今天的人是疯了,在道德上,在人的道德上,在人的真正的道德伦理上。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