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北京清理“低端人口”如同纳粹

【新唐人2017年11月24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这两天北京发生了一件大事,有人可能说是不是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老师对孩子们扎针、喂药片?这个大家都知道了。当然不是了,中共媒体允许报导的事情不是什么大事。这两天,北京开始清理所谓的“低端人口”,这才是个大事。网友说,这个行动太惨了,就跟纳粹“党卫队清理犹太区一样啊”。

低端人口”这个词最早引发大家注意的是大陆的一篇新闻《北上广常住人口增速放缓专家:靠政策清理低端人口》,这个“低端人口”指的是社会底层人员。如果单指北京,那就是刚刚北漂的学生或者是打工人员。中共砖家说了这个话之后,引发大陆民众的口诛笔伐。我想说的是,瞎说什么大实话。中共的官话叫做“人口疏解工作”,这样的说法就比较好听了,百姓们就能上当。

网友认为,很多所谓的“低端人口”都是制度的受害者,当然大家不能骂这么直白,大家要说一个小故事。话说当年卡斯特罗还活着的时候,为了祸害美国,让15万妓女、精神病人、小偷、杀人犯偷渡到到迈阿密,史称“马列尔偷渡事件”。30年后,迈阿密发展成为美国第11大城市,号称“中南美贸易金融之都”。人还是同一批人,什么让这些人有了这么大的不同呢?制度,社会主义制度不行,不是这届人民不行。  

很多中国人到了印度旅行之后笑话印度国家落后,贫民窟。一个印度的穷小子到孟买讨生活,他的第一站就是贫民窟,找份工作。有了一定的积蓄之后,他也在贫民窟搭起自己的小作坊了。他再赚钱之后,他就能在孟买买得起公寓了,印度没有户口一说,这个穷小现在就在孟买定居下来了,他就是孟买人了。那么中国人呢?这个穷小子现在在北上广连住贫民窟的资格都没有。

其实,中共清理“低端人口”这个事都不是一回两回了。上个世纪60年代,北京市长彭真和公安部长罗瑞卿都有过这种动议。彭真的说法是要将北京办成“玻璃板、水晶石”,将“阶级敌人”驱赶出北京,结果是9万多人被“遣返原籍”。“遣返”这个词在共产党统治下,大家也经常听,比如说遣返上访人士、异议人士等等。这次为什么叫“清理”呢?因为共产党要赶走的人实在太多了,它舍不得给大家买车票。

大家很多都是做父母的,或者是将来要做父母的。一个孩子在中共统治下长大实在太不容易了,刚生下来喝奶粉要当心三鹿奶粉。上个幼儿园要当心上海携程、北京红黄蓝。好不容易能工作了,要北漂,结果被清理。你说这孩子回到家,问问你我,“爸,我又被共产党整了”。你能说,“打倒美帝国主义”、“打倒汉奸”、“为祖国点赞”吗?不能,咱们中国人能为下一代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你长大的时候不会有共产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