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1月24日讯】来看财经速瞄

1. 经济好 消费增 黑色星期五销售创新高

黑色星期五到来,根据统计,周五上午,美国消费者的网络购物金额已经突破6.4亿美元,比去年同时间增长了18.4%。预计下周的“网购星期一”,销售额将达66亿美元。

2. 黑色星期五热销商品:Instant Pot

加拿大华人Robert Wang研发的电子压力锅Instant Pot,是黑色星期五的热销商品。包括Kohl’s、J.C. Penny等百货都已经销售一空。去年Instant Pot更在亚马逊创纪录,单日卖出21.5万个。

3. 网络购物再扩张 手机购物更加普及

根据Adobe统计,今年美国感恩节的网络销售,超过15亿美元,比去年增长17%;而网络购物的流量当中,有46%来自手机,比去年增加15%。

4. 摩根大通:共和党税改若过关 美股大涨

美国参议院税改法案即将在下周表决,摩根大通预估,如果税改法案过关,标普500企业的每股获利,将增加12美元;也将带动美股标普500指数上涨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