谴责恐怖主义和共产主义 川普誓言打击

【新唐人2017年11月25日讯】针对埃及发生的恐怖袭击,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发推文谴责恐怖份子的残暴行径,并誓言要消灭恐怖主义

针对埃及恐袭,川普发推文说:世界不能容忍,我们必须从军事上消灭它,并从意识形态上否定它。

他还表示要更严厉和明智地打击恐怖主义,并强调美国有必要建造边境墙和实施旅行禁令。

时任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09/2016):“一场又一场袭击,从911到圣伯纳蒂诺枪击案,我们的移民审查多么失败,置美国公民移民于很危险的境地。移民安全就是国家安全。”

川普强硬反对恐怖主义,为他赢得选民支持。在他上任后,他继而批评共产主义与社会主义,是危害人类的另一股邪恶力量。

美国总统川普(09/19/2017):“从苏联、古巴到委内瑞拉,无论哪里接受了社会主义或共产主义,哪里就伴随着痛苦、崩坏与败亡。”

埃及恐袭发生的时机,也正值古巴前独裁者卡斯特罗(Fidel Castro)死亡一周年。虽然古巴换了领导人,但共产统治依然没有为古巴带来任何改善。

美国总统川普(06/16/2017):“我们不会废弃对古巴政权的制裁,我们将一直坚持,直到新一代领导人,结束这个带给人痛苦的长期统治。我相信这个终结就在不久的将来。”

恐怖主义随机杀人,而共产主义则是对人类进行系统灭绝。

根据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指出:“在短短一个世纪的时间里,共产主义造成了上亿人的死亡”,而且“原教旨的和改头换面的共产主义思想及因素依然肆虐全球”。

美国总统川普(10/06/2017 拉美裔传统月白宫演说):“今天在此的流者和不同政见者,见证了共产主义如何摧毁一个国家,摧毁了每一个奉行共产主义的国家。“”

而川普日前在韩国国会演说时,更批评共产主义是邪教。

美国总统川普(11/07/2017):“朝鲜是个被邪教统治的国家,在这个军事邪教的中心,统治者发疯地认为,自己是朝鲜的全面监护人,并奴役朝鲜人民。”

从古巴、朝鲜、到中国大陆,所有生活在共产政权下的人都经历着同样的悲剧。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我刚好生在天安门六四大屠杀发生后,我必须透过西方媒体才能知道,是什么事让那些勇敢的中国人被杀害。”

共产主义比恐怖主义更可怕。但川普强调,共产主义必将失败。

美国总统川普(10/06/2017):“共产主义已经是过去式,自由才是未来。”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