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免费领养 给猫咪温暖的家

【新唐人2017年11月25日讯】黑色星期五这天,美国爱护动物协会,也为猫咪举办黑五活动,推出免费领养!随记者去看一看。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不仅购物有超值优惠,连猫咪都可以免费领养。

今年是第七届黑色星期五免费领养猫咪活动,由美国爱护动物协会(ASPCA)举办,近百只可爱的猫咪等着人们带回家。

现场领养民众Imdad Shah:“她很能说服人,老和我说养猫。”

现场领养小朋友Ayesha Shah:“很有趣,毛茸茸可爱的小动物,无聊的时候可以一起玩,也会是我的好朋友。”

现场领养小朋友Faryal Shah:“让我更有责任感,爸妈觉得我责任心不够,想让他们知道我可以。”

猫咪也有不同的性格,有的非常黏人,有的总想要抱抱,有的则非常独立。

ASPCA协会高级副总裁Gail Buchwald:“每一只猫都不同,可以先经过沟通,了解你想要的猫咪,以此找到最合适的。”

曾经有一年,多达90几只猫,在黑色星期五这天找到新家。

不过,养猫也是一份甜蜜的责任,除了要准备猫砂,猫罐头、猫食和水,还要准备猫抓板和玩具。

ASPCA协会高级副总裁Gail Buchwald:“猫抓板等能抓挠的东西,可以让它们在适当的地方抓,而不是家具,玩具也会帮助。它们心理上需要保持活跃,要不然就会找自己的方式解决,这是我们要避免的。”

只要携带身份证件和合法居住证明,就可以在“黑色星期五”这天,顺利地把心爱的猫咪,免费带回家。

现场领养民众Rachel McCormick:“从没养过猫,很兴奋我的两个小孩,会和它一起玩,他们生命中很长一段时间,将都有它的存在。”

新唐人电视宇亭、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