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按摩椅? 亲身体验+售后

【新唐人2017年11月25日讯】从感恩节开始,就进入了每年的购物折扣季,五花八门的商品中,健康类仍然是许多人的首选,不过在选购按摩椅这类价值较高的产品时,除了要亲身体验按摩效果,更要看重产品的售后保证。

在休斯顿经销按摩椅已经有18年的徐先生表示,现在按摩椅越来越普及,而且消费群体也越来越年轻。

帝国健康器材负责人徐啸龙:“我刚开始卖按摩椅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很好笑,尤其老外,他没有见过按摩椅,椅子还会动,他们觉得很好笑。现在电子产品很泛滥,每个人都有肩颈的问题,以前都是老人家来享受,现在都是年轻的上班族买的很多,对他们帮助都很大。”

按摩椅的原理是利用机械按摩手的滚动和挤压来模拟人工揉捏捶按等按摩手法,达到疏通经络、消除疲劳的作用,比较先进的按摩椅还可以根据每个人的身体尺寸做出调整。

帝国健康器材负责人徐啸龙:“现在是智慧型的,你躺下去以后它会量你身体的高度跟宽窄,自动调整,所以有些人说它怎么会抓得到我的穴位,它的确抓得到。而且以前的按摩椅它是直线型的,现在是L型的,他直接按摩轮可以到你的臀部,可以按摩到你的坐骨神经。”

不过按摩椅的核心部件都被包裹在皮革之内,仅从外观和功能上,很难看出质量的优劣,所以按摩椅的售后保证就非常重要。

帝国健康器材负责人徐啸龙:“我有一些朋友,他们比较精打细算,他们集合了很多朋友,去网路上买按摩椅,那时候很便宜,一张才几百块,还不到一千块钱,每个人买的很高兴,大概买了20几台吧,现在大概一半在那里不能动了,甚至向我求救,但是我去看了,我没办法服务,因为椅子不一样,没有零件,按摩椅坏掉大部分是那个PC板的问题,PC板我们没得更换,而且那公司在网路上已经关掉了,所以就变按摩椅孤儿。”

徐啸龙说,在售后服务方面,实体店较之线上的销售渠道往往更有优势,以他店里正在6折促销的一款按摩椅为例,可以做到全美48个州5年零件和人工费全免的售后服务,还附送一款免治马桶。

帝国健康器材负责人徐啸龙:“这张按摩椅因为它价值比较高,所以公司给5年的保证,5年的零件和人工,坊间的按摩椅很少给5年的免人工,就是你有任何问题,一个电话,你可以打给我,或者打给公司,我们马上派人到你家帮你服务,这5年期间完全不收费。”

新唐人记者美国休斯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