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再曝猥亵疑云:曾网购400颗壮阳药(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5日讯】大陆“红黄蓝幼儿教育机构”位于北京朝阳区的幼儿园,爆出虐童丑闻,园方被怀疑勾结军方人员猥亵幼童。日前,又有爆料称,苏州红黄蓝幼儿园曾网购400颗壮阳药,性侵幼童疑云重重。

11月22日,北京朝阳区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多名儿童家长报警,指控该幼儿园虐童,对儿童进行针扎、喂食不明药片,甚至猥亵。

有知情人在网上曝料称,幼儿园负责人与军队人员勾结,涉嫌猥亵儿童,幼童遭遇恐怖“活塞运动”。有网友在微信上爆料说,有4名女童下体红肿,其中一人甚至被猥亵致昏迷。

还有知情人指,该幼儿园园长老公是附近驻扎的老虎团的,他带一群嫖客到幼儿园里选小男孩、小女孩猥亵,有个男孩肛门出血了,还有个女孩回家晕倒了,才被家长发现并曝光。

24日,网友李方又在推特爆料,苏州红黄蓝幼儿园曾网购400颗壮阳药——源生堂海狗人参丸。购物单留下幼儿园地址。爆料网友质疑,幼儿园为什么买男性壮阳药,莫非有恋童癖者?

据中国禁闻网25日报导,苏州红黄蓝幼儿园网购壮阳药的消息是网友在9月发布的内容,因为一个废弃的手机号码,该网友在某宝看到一个订单,收件地址恰恰是苏州红黄蓝幼儿园的地址。当时他就敏感的在朋友圈里提醒,如果有小孩在这家幼儿园上学,最好还是小心一点。而没有想到,也就两个多月的时间,北京的园区就曝出了问题。

目前,官方未证实这些消息,甚至军方老虎团也否认有现役军人卷入虐童事件

据悉,爆料儿童遭猥亵的家长已经被警方控制,多名儿童家长要求调看园方监控视频也遭拒绝。目前,网络上相关虐童报导、信息也遭删除。

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大陆多位知名艺人,包括范冰冰、黄晓明、李冰冰和伊能静等人,纷纷在网上发声,呼吁保护孩子。

虐童事件曝光后,北京市朝阳区教育部负责人23日回应称,已成立工作组驻园调查,幼儿园监控视频的主机已全部被警方拿走。

但自由亚洲记者24日致电朝阳区教委获悉,该机构的所谓驻园调查并没有实际进行。当问及幼童是否遭受军人性侵时,该机构一位发言人称,他们也在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迄今为止,他们没有看见该幼儿园内的监控视频。

当天,红黄蓝教育机构发表声明,称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如果任何人存在违法行为将移送司法,并表示将承担园方应担的责任。但发言人指有个别人士存在诬告和陷害,他们已向警方报案。

事件发酵到第三天后,官方的舆论管控依然在继续。而一位围观的家长表示,事情的真相可能会被掩盖。

接近家长的人士向自由亚洲透露,经过和园方与警方逐一谈话之后,受害幼童的家长已经不愿意再说话。他认为这些人可能受到了很大的压力。此外,目前已有证据显示,该红黄蓝教育背后有高层权贵的身影,而作为基层的朝阳区警方根本无力侦办。朝阳区警方没有回应这个说法。

据悉,已在纽交所上市的大陆“红黄蓝幼儿教育机构”,其创始人曹赤民原是二炮军官。而该机构的副总裁蔺玉华,曾是沈阳军区司令部幼儿园园长。而其公开发布的信息显示,除了中高端的民间幼教,红黄蓝还有专门的军队园,包括厦门的连锁园也与军方有密切互动。

此外,其官网还明确显示,2016年年底,时任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视察过该机构位于海南的幼儿园,此后不久,海南省长刘赐贵也曾前往视察。

教育界人士邓女士告诉自由亚洲,此事的背后,涉及一种早已存在的利益链,不排除园方从中获得利益。

她说︰这个国家什么样奇葩的事情不能发生?产业链啊,形成产业链啊。所谓的产业链,也就是说园长、老师,跟外面的那些嫖客啊形成是一整套产业链,有利益输送啊。它不仅仅是这个幼儿园!简直是丧尽天良啊。

据红黄蓝集团官网显示,该集团已有直营园80家,加盟园175家,亲子园853家(直营+加盟)。其中直营幼儿园的注册学员达到20463名。

虐童事件引发舆论轩然大波,有网友称,如果人民还不造反,这个民族真的没有希望了。

还有网友表示,人会死去,孩子就是父母的未来延续,动物都有维护幼仔的本能,相信幼儿在幼儿园里被性侵的家长们一定会维护自己的幼童向邪恶的园长作斗争,直至将恋童癖绳之以法,赔偿所有家长和幼童。上级负责官僚要得到应有的惩治,确保幼童不受侵害,否则连满清时代还不如,那时奸幼女者杀。社会各界不施压不如动物。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