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顶端客群!连锁咖啡品牌台北101开幕

【新唐人2017年11月25日讯】社区广角镜(第504期)抢攻台湾精品咖啡市场,日本UCC集团去年进驻台北东区百货,开设海外第一家精品咖啡研磨旗舰店,而台湾统一星巴克,在台北101开设新店,引进包括“虹吸式咖啡”等各项设施,打造摩登典藏吧台,主攻精品咖啡的顶端客群。

咖啡师:“搅拌,让咖啡粉与热水进行接触,来进行萃取。”

虹吸式咖啡设备,更能细致呈现不同黑咖啡风味特色,国际咖啡连锁品牌,进驻台北101地下一楼,打造摩登典藏吧台,引进各项设备,要让咖啡爱好者,可以在这里体验,手冲客制的精品咖啡。

国际连锁咖啡品牌台湾代理公司总经理徐光宇:“台北市地标101地下一楼,我们开出全台湾,第一家的摩登典藏吧台咖啡门市,它的特色就是使用,稀有而且有独特风味的典藏咖啡豆。”

台湾统一星巴克,预计明年底前要开设6~10家的摩登典藏吧台门市,而目前全球星巴克超过2万家,“摩登典藏吧台门市”也才30个店铺。)汇集仿手冲咖啡机、冰酿泡沫、冰滴等器材,一共提供7种冲煮方式,日本UCC集团,海外第一家精品研磨咖啡旗舰店,就设在台湾。

日本咖啡株式会社专务安藤芳德:“台湾的消费市场,从入门者到重度咖啡爱好者都非常的多,所以我们认为台湾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让我们推广研磨咖啡。”

据统计,台湾人喝黑咖啡的消费者比例从2012年的10%,到2014年,大幅成长至25.5%。有消息指出,素有咖啡界APPLE之称的“蓝瓶咖啡”(Blue Bottle)明年有望来台,星巴克在台北101购物中心,再开新店,率先抢攻精品咖啡市场商机。

新唐人亚太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