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不因政见幸灾乐祸 仗义保护奥巴马女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6日讯】美国前总统之女玛利亚•奥巴马(Malia Obama)的私照日前在网络曝光,面对各种议论,11月24日,当今第一千金伊万卡(Ivanka Trump)不计奥巴马夫妇对父亲的敌意,在社交媒体仗义呼吁,希望人们不要因私生活问题而伤害玛丽亚。

美国前总统的长女玛丽亚今年19岁,目前正在哈佛大学读大一。近日,许多网络媒体和小报都在传放她吸烟以及在公众场合亲吻一名青年男子的照片及视频,许多推特、脸书、Instagram的用户则纷纷号召远离这位前第一千金。

粉丝众多的现任第一千金伊万卡深知与白宫相关的一切都备受关注,为帮助年轻的玛丽亚缓解舆论的压力,她不计前嫌,撇开前总统奥巴马对父亲的敌意与伤害,挺身而出帮助玛丽亚摆脱困境。

11月24日,伊万卡在推特上表示:“应该允许玛利亚•奥巴马拥有与她同龄的校友相同的隐私权。她是年轻成人、普通公民,而且应该不受限制。”

前总统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Chelsea Clinton)也发推表示,玛丽亚是个年轻女子、大学生、普通公民,需要对她宽容一些。不过她言辞激烈,指责传播这些信息的网友是在“诱骗点击”(clickbait)。

玛丽亚的父亲、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一向对现任总统川普充满敌意,常常抨击川普及川普政府的政策。

10月初,玛丽亚的母亲米歇尔(Michelle Obama)还在宾夕法尼亚妇女大会(Pennsylvania Conference for Women)上公开批评国会的人员组成,称国会有一边“全是男人,全是白人”, 并评论说“难怪人们不信任政治”。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女主席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随后声明指出,这是虚假指控。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