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中寻找温暖 牛在引擎盖上取暖获推特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6日讯】动物在寒冬中寻找温暖的地方很不容易,美国堪萨斯州警察贾德纳(Ben Gardner)10月下旬将一只大牛蜷缩在BMW轿车引擎盖上取暖的照片上传推特,竟拿下英国“警察推特奖”的“最佳国际账号奖”。他在上传推特的得奖感言中说:“我很荣幸能够成为这个奖项的得奖者。”

贾德纳的推特账号为@TrooperBenKHP,粉丝人数近3万2000人。他在推文中说道,动物在寒冬中寻找温暖汽车相依偎。

他在上述照片附文还说:“开车时请眼观四面!”文末附上一个笑脸。并称“能跟我所服务的人搭起桥梁,并接触到堪萨斯州以外的人,已经对我的生命产生影响。”

英国警界人士主办的“警察推特奖”(Police Twitter Awards)目的是要凸显警察的推文在跟社区建立关系方面的重要性。

贾德纳上述推文因内容与创意兼具,获“最佳国际账号奖”(Best International Account),这是唯一开放给英国以外参赛者的奖项。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