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黄当事家长被控制消声 匿名教师:施暴者有背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6日讯】北京朝阳区红黄蓝幼儿园虐待、猥亵儿童的丑闻继续发酵,日前,中共将爆料家长抓捕并处以行政拘留。官方已下令不准大陆媒体对事件跟进报导。一名匿名教师向美媒披露指,施暴者通常是有背景的人。

11月25日,北京朝阳区警方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涉事幼儿园的教师刘某某(女,22岁,河北省人)因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同时,警方还发布了另一条消息指,爆料虐童消息的儿童家长刘某(女,31岁,北京人)23日被抓捕并处以行政拘留。目前,涉事幼儿园园长已被免职,官方发言人称,希望园方与家长真诚沟通。

有分析指,这起虐童丑闻因涉嫌军方变成了“敏感话题”,中共官方通过抓捕和恐吓令爆料人禁声,以期达到维稳的目的,对园方的处理则明显是大事化小的做法。

目前,大陆网站和社交媒体相关猥亵儿童的信息和视频已遭删除和屏蔽。家长们担心,事情的结果可能是抓几个替罪羊了事。

北京一位在有军方背景幼儿园工作过的教师25日对自由亚洲电台披露,施暴者通常是有背景的人,绝非普通人:“都有背景的,一般的当兵的不应该这样吧。我们军博(幼儿园)当兵的没有这么坏。但是我们军博也有特坏的,都是一手遮天的人干出这种事,我觉得该枪毙他”。

此前,红蓝黄虐童丑闻曝光后,该机构的深层背景被海外媒体起底,其幕后最大的股东被揭是上达资本的创始合伙人孟亮(MENG Liang),目前为红黄蓝董事。

同时,港媒《苹果日报》引述消息指,孟亮与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关系匪浅,疑是其侄子,甚至有说法称是其儿子。

24日,被指涉嫌参与猥亵儿童的“老虎团”发言人,政委冯俊峰通过接受“中国军网”的采访承认,北京红黄蓝幼儿园的园长是军中亲属,但幼儿园所有虐童及涉嫌猥亵幼童等行为,一概与该部队无关。

“老虎团”是指北京卫戍区警卫第三师第十三团,分析认为,冯某的话似乎佐证了红蓝黄幼儿园存在虐童及涉嫌猥亵幼童的事实。

据这位要求匿名的幼儿园前教师续称,受害儿童的家长接受采访的视频已被屏蔽:“太可怕了,北京现在已经屏蔽了,不让发这些东西了。所以有关于家长诬告等说法都出来了”。

虐童事件被曝光后引发大陆各界人士的强烈谴责,但可能为了免遭屏蔽,都隐讳提到红黄蓝三字。中国女子乒乓球队前奥运冠军邓亚萍在微博中写道:“今晚大家谈论的三种颜色事件,绝不是单纯为人父母的人才会愤愤不平,这是在挑动国人的底线!”

体操名将杨云嘲讽道,“多么靓丽的三种颜色,背后是有多黑暗,竟然连孩子都不放过”。

艺人范冰冰称,“每个孩子都需要被保护,我们只是想要了解真相!”伊能静更表示:“今天幼儿园打针、喂安眠药的消息如果是虚假消息请辟谣!如果属实,有需要律师的家长站出来!米粒妈给你找!欺负孩子的一个都不准跑!”

另有大陆媒体记者24日在海外社交媒体披露,“一大早就接到通知,不让报导了。连带班领导都气愤地说,‘把这通知贴到网上去’。新闻工作者一直都在跟时间赛跑,在一纸禁令到来前,能跑赢多少是多少”。

至25日,大陆各大门户网站未见有媒体跟进报导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而前一天晚上,中国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公布紧急通知,将审查全国幼儿园。

被媒体曝光的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涉嫌虐待及猥亵幼童的丑闻事件,令中外舆论震惊。数位家长向媒体指称,孩子有被扎针的痕迹,经询问惊悉孩子还被喂食过不明药物,甚至有孩子被脱光衣服,观看其他孩子疑似遭成年人猥亵的事件。

有家长对媒体披露,孩子说被“爷爷医生”和“叔叔医生”检查身体,“小朋友光溜溜,叔叔也光溜溜”,孩子还天真的模仿出“叔叔医生”对小朋友做“活塞运动”。

这位家长说,自己的孩子在被脱衣服时挣扎、哭喊“别脱我衣服”,可能因此败坏了他们的兴致而得以幸免。最后,孩子明确地说,衣服是“园长妈妈”给穿的。

另一位女性家长称,自己家的孩子被脱光衣服当作培养对像罚站观看时,看到被猥亵的一个女孩昏过去,现场被施行压胸做人工呼吸抢救。

还有一位被脱光衣服罚站的女孩的爸爸非常气愤的表示,想把这个幼儿园给烧了。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链接: 京红蓝黄幼园爆猥亵幼童惊人内幕 疑涉军方爆料被删(视频)
相关链接: 红黄蓝再曝猥亵疑云:曾网购400颗壮阳药(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