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开唱走音 蔡依林大方回应:请帮我消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6日讯】第54届金马奖颁奖礼25日晚盛大举行,表演特别邀请到蔡依林林俊杰等大腕歌星献唱。但首次登上金马舞台开唱的蔡依林疑因太紧张,一开嗓就走音,惨遭网民嘘声。事后她大方回应:“请自动帮我消音!”粉丝纷纷为她加油打气。

蔡依林(Jolin)25日晚间首次登上金马舞台,除了献唱自己的新歌《幸福路上》外,还带来组曲向歌坛四大天后凤飞飞、邓丽君、甄妮、蔡琴致敬,演绎了包括《祝你幸福》《甜蜜蜜》《追梦人》《流金岁月》《最后一夜》等在内的多首经典歌曲。

岂料因为太紧张,蔡依林唱第一首歌《甜蜜蜜》时就被听出走音,引来酸民呛声,说她不适合唱民谣等。不过她随后回稳,网友也评价她表现不俗,最后她面带自信笑容完成演出。

不过,蹊跷的是,继蔡依林上段表演走音后,林俊杰(JJ)一开口竟也飘音,引来许多网友惊呼:“双J怎么了!”“行走的CD失常。”

不过,他接着表演第二首歌曲《恋曲1990》就恢复水准,接着唱《当年情》飙高音让听众如痴如醉,最后以新歌《伟大的渺小》结束金马奖颁奖礼的表演任务。

据经纪人汤姆透露,蔡依林彩排时就有些紧张,她平时演出时身边总有演员跳舞,此次是首度没有任何伴舞和道具以及特效等形式的演出,也难得穿着优雅礼服演唱。

蔡依林随后也在脸书发文,表示金马表演不用走位排舞反而让她很不适应。她自嘲道:“甜蜜蜜!老天鹅……请自动帮我消音,谢谢!”也表示,“每个机会都是难得的可贵的。”感谢幕后同仁们细心陪同她彩排。

粉丝纷纷留言鼓励:“根本天籁,完全美声,不用消音!”“很棒了!加油!”“回稳后还是很好听,谢谢你为台湾金马准备的演出!”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