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红毯女星争艳 各路影人齐聚照亮金马

【新唐人2017年11月26日讯】今年的金马奖,除了奖项竞争激烈之外,典礼前明星们在星光红毯上的风采,绝对是重要的焦点。马上带您看到,今天金马奖星光大道上,各路影人,星光灿烂,照亮台湾金马。

导演、女主角双料入围,金马奖执委会主席,张艾嘉,与剧组演员齐亮相,白色礼服加上披肩尽显大气,入围女主角的舒淇肤色镶钻礼服,光采动人,一现身粉丝高分贝尖叫。

惠英红以黑色蕾丝礼服登场,气质典雅,尹馨以金色礼服现身,展现夺后气势。而入围女配角的许玮甯,镶钻透肤礼服搭配白色长裙,造型抢眼。

颁奖人包括Ella以色彩斑斓的镶钻礼服登场,林依晨穿着黑色透肤礼服,去年金马双影后周冬雨以亮黄色礼服登场,马思纯则穿着深色礼服,小S以及蔡康永携手走红毯,小S一袭宝蓝色礼服,妆发走复古路线,准备要抢红毯最美。

入围最佳男主角的庄凯勋以黑色西装登场,入围男配角的李淳,深蓝色丝绒西装,入围最佳新演员的蔡凡熙,黑色西装搭配中山领。

国际大导演李安特别抽空返台,参加颁奖典礼,金球奖影后洁西卡雀丝坦以浅紫色礼服,压轴登场,第一次踏上金马星光大道,国际巨星助阵,为金马红毯再添亮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