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爆炸 拍摄者惊呼“这压死好多人”(慎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6日讯】浙江宁波江北区李家西路一带今(26)日上午8时50分左右,突然发生巨大爆炸,官方数据称已有2死2重伤,另有媒体说有30多人被送往医院。从现场民众拍摄的影片中,地上躺着多具动弹不得的人体,拍摄者还惊呼“这压死好多人”。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上午8时50分左右,宁波江北区李家西路一处待拆迁的区域突发爆炸,威力规模之大从远处都可见到大量浓烟。不少附近居民家里门窗玻璃爆碎、门框断裂、铁卷门被震开,现场屋瓦断垣,几乎被夷为平地。

从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可见,现场几乎无一完整,地面满目疮痍,至少横躺着两名生死不明、脸庞焦黑的男子,另有一名脸庞焦黑的男子微抬起手来,似乎在呼救。还有一名男子及一名女子满脸鲜血倒卧地面。

影片拍摄者,一边拍摄一边难以置信的说“这压死了好多人,特大事故,下面埋的都是人”。

另一段影片中,另一名目击者站在废墟上拍摄,连喊“这下面还有人、还有人咧,在下方的人都没了”。

一名Alex Len网友在影片下方回应,浙江宁波江北区庄桥街道李梦小区附近发生爆炸,蕈状云升起,官方称2死30伤。

另有网友认为官方涉嫌隐瞒伤亡情形:“我以为会说3死10几伤,其中几人重伤,谁知道是2死!天朝啊,有死亡的图片就两个,左边还有一个呢,在另外一个大图能看的到。”

相关视频:

救难人员在现场调查发现一个坑洞,疑为爆炸点,当地居民表示该位置原为厕所。

大纪元报导,与爆炸地点同一条马路——李家西路上的一家餐馆工作人员说,店面所有的玻璃都震碎了,现在正在维修,无法开业。

有家住江北区的媒体人士发消息称,爆炸伴有巨响,不少宁波人都被巨响惊醒,在家也感到一阵晃动。随后,海曙、鄞州、江北的朋友也表示自己所处的位置也感受到了震动。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