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十六年 法国再捧戴维斯杯

【新唐人2017年11月26日讯】周日在法国进行的戴维斯杯网球赛总冠军决赛上,法国选手普伊(Lucas Pouille )击败比利时选手达尔西斯(Steve Darcis ),让东道主第十次捧杯。

在周日最后一天赛事里,两名法国选手和两名比利时选手对阵。

身穿蓝色球衣的法国选手普伊,并没有受到前两场队友失利的影响。普伊开局就占据主动,让比利时选手达尔西斯疲于奔命,最后以6:3拿下自己的第一盘。

第二盘,达尔西斯在最后的盘点回球出界,普伊6:1再次获胜。

眼看胜利在望,现场法国粉丝十分给力。

等到第三盘赛点,达尔西斯再次回球失误,普伊6:0获得胜利。他激动的倒在地上,被队友迅速包围。

戴维斯杯是国家之间的男子网球团体赛事,今年是第106届。法国上一次获得戴维斯杯总冠军是2001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

法国队队长雅尼克·诺阿(Yannick Noah)曾在1991年和1996年分别带队获得胜利。这是他的第三个大满贯桂冠。

新唐人记者黎慕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