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绍政:我以前是毛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7日讯】我以前是毛粉,现在我发现毛泽东干的很多事情都需要重新评估。

我现在什么粉都不是,只相信证据和逻辑。

我以前以为毛泽东道德高尚,现在发现他不是。要不要我提供证据?

现在搞二奶的人,道德水平高吗?

假如我搞二奶了,我的道德水平高吗?

我们先不谈毛泽东。先谈一般的常识。好吗?

中共党员现在搞二奶行不行?

如果您背着您妻子和另外一个女孩子同床共枕,出双入对。请问是什么行为?您妻子会不会说您道德败坏?你这样干道德高尚吗?

感情不好,也要先离婚。按照现在我国的婚姻法,未离婚,就和妻子以外的女性保持性关系,是对妻子不忠,是过错方,无论什么情况均是如此。

如果您是中共党员,这样搞,会有什么后果?

这个女孩是不是你的二奶?二奶是不是婚外情?现在这种情况就是在搞二奶。对不对?这些是最基本的常识。何必遮遮掩掩?

毛泽东的妻子杨开慧什么时候被害的?毛泽东和贺子珍什么时候开始同床共枕的?你去百度查查吧。好吗?

什么叫攻击中国共产党?哪个敢攻击中国共产党?这不是准备找死吗?

毛泽东好不好是由他做的事情决定的,而不是我说毛泽东不好,他就不好了。

假如我去偷人了,我好不好?

那你去偷人了,你好不好?

假如毛泽东去偷人了,毛泽东好不好?这叫攻击毛主席?

假如你有丈夫,却与另外的男性同床共枕,是不是偷人?

毛泽东有妻子杨开慧,却和十八岁的姑娘贺子珍同床共枕,是不是偷人?

陈述事实和逻辑,叫攻击毛主席吗?

讲中国共产党干的错事和坏事,就是攻击中国共产党?

假如我偷人了,被人知道了,他们不能谴责我?他们一谴责我的过错,就在攻击我?

你大学怎么学的?还有一点逻辑推理能力吗?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陈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