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改闯关进入关键 川普下周会参议员

【新唐人2017年11月26日讯】感恩节过后,美国参议院最快将在下周四就税改法案进行表决,而川普总统下周也安排与共和党议员共进午餐,争取关键议员的支持。

11月16日,美国众议院通过税改法案,参议院最快将在下周四进行表决。在参议院拥有52席的共和党,如果想要法案闯关成功,最多只能有两张逃票。

目前尚未表态支持税改的议员包括,缅因州柯林斯、阿拉斯加州穆尔科斯基和威斯康星州的约翰逊等。

为达成党内共识,川普(特朗普)总统下周二将与同党参议员共进午餐,做最后的磋商。

参议院政策委员会主席、怀俄明州共和党参议员巴拉索此前表示,期待总统再次光临,对委员会来说,总统的参与可以巩固党内凝聚力。

美国史上最大的减税议案,面临立法程序的最后一步。所以下周也是能否在年底前过关的关键时期。

川普希望,税改能成为今年送给美国民众的圣诞大礼。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