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酒驾司机开车撞人酿逾6伤 警:尚未有恐袭证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7日讯】德国下萨克森州的库克斯港,当地时间周日(26日)发生汽车撞行人事件,导致至少6人受伤。肇事司机是一名29岁男子,当时有喝酒,疑似酒后驾驶引起。警方也尚未表明事件是否为恐袭。

该男子于26日清晨7时30分左右,驾车在库克斯港(Cuxhaven)一间夜店门外,冲向人行道。人们走避不及导致至少6人受伤,所有伤者已送院治疗。

从现场相片可见,肇事的白色车损毁严重,车保险杆几乎折断,车窗也有碎裂。

当地警长Peter Oprowski表示,6名受伤者中有4人是重伤,另外2人伤势较轻。涉事司机当时有喝酒,疑似受酒精影响,现已被捕。警方正在调查他是否是蓄意行凶。

因为近年多宗恐袭事件都是凶徒驾车撞向人群,造成多人死亡,包括在英国伦敦、法国尼斯、西班牙巴塞罗拿等,都有发生过类似恐袭事件。

德国这次事件发生后随即也引起人们的猜测,人们纷纷议论是否是恐袭。

当地警方在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意外的原因及背景目前还不清楚,暂时没有恐袭证据,请不要散布谣言。

相关视频:

据资料显示,库克斯港位于易北河汇入北海的入海口,有一座重要的渔业港口,也是汉堡市和北海-波罗的海运河过往船只的登记检查站,旅游业是该市的重要经济产业。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