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只小猫穴居在古城墙上 探头探脑模样超萌(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7日讯】近日,4只可爱的小猫走红网络,祂们竟然在具有600年历史明城墙上搭窝,萌萌地探出头来,吸引不少路人拍照。每天更有热心人士给祂们送来猫食。

明城墙位于江苏南京市,是南京“地标”之一,吸引不少人到当地参观。最近有人发现4只可爱的小猫,在玄武湖公园,靠近玄武门附近的城墙上,距地面2米多高的一处破洞内安家窝居。

小猫们不时探出头来,向外观看,模样超可爱。消息一经传出,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拍照。当然,爱猫人士也不忘给猫们送来猫食,放在城墙前。

相关视频:

这也引来了网友的热议,一位网友提醒:“少喂点,吃饱就行,不然吃胖了钻不下四小只了。”

也有网友感到好奇问:“这么小的猫怎么上去的?”还有网友赞:“小奶猫太可爱了!”

据记载,南京明城墙是明朝初年在都城南京修筑的城墙,当时有宫城、皇城、内城和外郭四重,现存基本完好的明城墙25公里。该建造被形容为“人穷其谋、地尽其险、天造地设”,体现了“天人合一”、“皇权天授”等思想。

(记者王晓玉报导/责任编辑:山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