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冲破9千美元 分析师警告风险

【新唐人2017年11月27日讯】周一,比特币市值持续上涨再创新高,超过9千美元,距离1万美元只差几个百分点。

比特币的市值,过去三天上涨超过20%。今年年初以来,比特币价格上涨了10倍。从10月开始,市值翻了一倍以上。

周一,卢森堡Bitstamp交易所报9千687美元,一天内上涨4.5%。

上周,全球最大的衍生品交易所——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宣布,年底将推出比特币期货。受此消息影响,比特币连续上涨。

不过,市场分析师表示,比特币以及其他虚拟货币的成功,是滚雪球效应,是大众吹起来的泡沫。

首席市场分析师JAMES HUGHES:“所以,比特币的情况,是一种滚雪球效应。”

分析师还说,比特币随机性很大,目前似乎无法靠制定规则来约束。

首席市场分析师JAMES HUGHES:“如果引入规则,自然会起到负面作用,涉及到总体价格以及价格应该多高的问题。”

也有分析师警告,比特币因为不受监督而暗藏风险

新唐人记者易闻、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