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客狂扇检票员耳光:要我道歉 警察全部下岗(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8日讯】日前,中国杭州火车东站一名李姓女乘客违规出站被阻拦,狂扇工作人员耳光、恶语相向,事后拒不道歉,还扬言如果要让自己道歉,警察全部下岗。该事件被网路曝光后惹怒众网友。网友们纷纷质问:谁给她的胆子?谁在她背后撑腰?

最近两天,中国大陆网路社交媒体上的一段视频“火了”,短短两天之间,该视频在微博上的播放量高达64万次。这个视频中记录的是本月24日下午发生在杭州火车东站的一件民事纠纷。

11月24日下午三时许,杭州火车东站有一名李姓女乘客没有从正常的旅客出站通道出站,而是违规要从候车室的检票口出站,遭到车站一名女工作人员的阻拦后,李某不但恶言爆粗,扔掉工作人员的眼镜,还打了工作人员一耳光。

随后,该女乘客被送到杭州东站派出所,有警员要求她为自己的暴力行为道歉,遭到强硬拒绝。


李某强行从检票口出站后,有工作人员追出来拦阻李某离开,遭李某扇了一耳光。(视频截图)


杭州火车东站打人的女乘客在派出所拒绝道歉,还扬言:“如果我道歉,警察全部下岗。”(视频截图)

据网上流传的视频现场实录:

李女士:“不是我的错,凭什么叫我道歉?”

民警:“你要对你这种行为,负法律责任的,我是跟你讲法。”

李女士:“如果我道歉,警察全部下岗。”

杭州东站派出所民警:“这句话是你说的。”

李女士:“我说的,今天如果我道歉,警察全部下岗。”

杭州火车东站的工作人员在接受陆媒采访时介绍称:打人的女乘客姓李,当天她从南京南站乘坐高铁来到杭州东站后,没有从正常通道的出站口出站,而是来到6A检票口,企图从人工通道进入候车室,在此遭到工作人员制止。

就在双方僵持的时候,另一名持有换乘车票的旅客进入了候车室,李女士趁机尾随跟了出去。工作人员追出来拦阻李某离开,遭李某扇了一耳光。当时现场有许多其他乘客围观,也有人上前劝阻李某。

杭州火车东站工作人员事后对媒体解释说:“前面这个旅客(指从6A检票口进入候车室的旅客)是我们客运员核验过,是有杭州东中转的换乘车票的,但是这位旅客(指李某)是没有换乘车票,只有到达的车票。”

相关视频:

该事件在网路上曝光后,引起大量网友围观与热议

泰傻:“这就是传说中的老领导的女儿?厉害了我的国。”

竹儿:最好类似老赖一样,有个拉黑制度,以后就别坐火车了

黄玫瑰888 :“若不是精神病,她爸是李刚或者赵家人。够横的!”

爱上网:“这女的乍看应该是有臆想症,歇斯底里的,后台那么硬做什么火车啊?”

Vawong:“这女的年龄看着不大也就20多岁,还知道要发到网上。中国80后90后很多都这个素质。现在明白为什么中国孩子在幼儿园被虐待了吧,都是这种素质的年轻人在带孩子当保姆当老师。中国30年整个社会道德崩塌,最后全民买单自食恶果。”

(记者阿竺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