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幼儿园虐童事件:三种颜色 一种危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8日讯】【今日点击】(3010-2)

提要
幼儿园虐童事件:三种颜色 一种危机
北京清除“安全隐患” 学者呼吁尊重人权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周末没做节目,那跟朋友出去聊天,后来说起来就说,他说涛哥你老说封神演义,听着封神演义觉得我们得还再看一遍。其实在我眼睛里觉得,封神演义里它表现出来那种命运的概念,就是人们在命运的背景之下,每一个人在挣脱的时候,每一个人在创造自己本身的时候,在更大的一个时间,就是时代的背景之下,其实任何人的做法,都在迎合著这时代的背景,在迎合著时代的背景,在考验着自己善与恶生命的善恶,在同一个时空环境中,考验着生命的善恶。

BBC登了一篇文章,是在以色列的沿海,有几个意大利人,在潜水的时候,偶然发现了一个小的沉船,结果上面都是金币,应该是在2000多年前,大概在古罗马时期的金币。那当他们把金币弄出来,发现这个东西的时候,因为那个金币不像跟我们想像的,跟那个袁大头似的那个那么厚。不是,它是那种金箔似的很薄,金箔似的印的当时的标志。他拿这些金币,他发现一些他就找当地的政府,他没有装兜里,他去找当地的政府。当地政府说,就觉得说你是不是胡说,甚至你在欺骗,甚至你在如何,他说我想请你们赶快帮忙,把这东西救出来,因为它东西太薄,如果再来一次比较大的水浪的话,它就可能再次被淹没,前后大概挖出了2000多枚金币。让我很感触就说,当事人并没有人去监督他,当汇报给政府的时候,政府官员出于他官僚体制去怀疑他,他依然可以秉承,自己的做人的基本态度,去处理这些事情。所以这是我说对比下,在大陆人的脑袋当中,大多数大陆人的脑袋当中,我捡着就是我的,对不对?我捡着的。所以我跟大家讲,他失去了道德的基本理念,但他骂别人的时候都是缺德,因为他认为别人伤害了他自己的路,别人挡了他的路,只要他不舒服了他一定找一个替死鬼,人人如此。

幼儿园虐童事件:三种颜色 一种危机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虐童事件三种颜色一种危机。它说该旗下的另一家幼儿园,在05年也发生过,用针扎恐吓幼儿的事件,当局虽然下令加强督察,不断澄清各种谣言,但信任危机却成为一个难以填补的空洞。把自己当成利益至上的时候,就没有信任,没有信誉了。后台,在社交平面中,传递的一些原始信息被屏蔽,红黄蓝在新浪上,上不了热搜榜,引起著名演员章子怡,在她的稀土部队个人账号里,发出抗议说:听说有三种颜色上不了热搜了。拥有红黄蓝的人家是高端的,被伤害的是中端的孩子,被制裁的是低端的河北人。章子怡过不去了,那当然她是个女人,听说她也有她自己的孩子,她孩子送不送幼儿园?说不送,在家里请保母。请保母你信她,她信你,谁跟欲望作对啊,谁跟利益作对啊,人坏了全都,你请谁你都不信,你信不信?你请谁你都不信。你看见谁都是贼,这可不是随便说的,这是渗透在每一个人脑袋里。那三种颜色,有条件送到这种地方的孩子,大多数是城市的中产阶级,让他们深深的忧虑。我看到有被清除的低端人群当中,在微信、微博上谈说,你们中端阶层,你们中产阶级,这回你们也担心了吧,在你们看着我们被清除的过程中,你自己的孩子怎么着你自己都不知道,这事其实相当触及到每一个家庭的。

警方不断辟谣,查处造谣队伍,也从另外一方面反映出,官方信息缺乏透明,给所谓谣言者留下传播的空间。警方、宣传系统、媒体,就是造谣的本身,它是相生相克出来的,你们家想规范别人,你家娶媳妇能规范吗,每一个人娶的媳妇都不一样,嫁的先生都不一样,能规范吗?人他不是这么规范的。在有关人的道德品质生命的时候,你家就生利益了所以就规范了,因为触及到更高层的利益了,是不是?说这家呢老板叫孟亮,是孟建柱的儿子,有人说不是,孟亮有他爹,所以跟孟建柱没关系,这不就是这个体制本身造成的吗,你家从上至下造成了这种问题咧,这是共产党真正的邪恶咧。抓造谣的警察本身都是造谣者,本身都是低端的人,为什么?他也是在后头有人,有别人拿着东西整他。小样儿,这事你不给我摁住了,我跟你说,你今天年终奖…还有?他弄他,就是一只狗咬着一只狗,一只狗咬着一只狗,最后把人都杀了。除了行政拘留了老虎团的造谣者刘某之外,新京报还提到说:第一大股东是某领导人的儿子,纯属造谣,编造谣言的金某,戴某某被警方依法查处了,两个人对自己造谣行为深感忏悔,都是这个,并写下了悔过书。

所以真正真正的是中共的邪恶,它就是这么来,人们也习惯了这个氛围。人们在造谣的过程中,也同样是反抗的过程,反抗什么?反抗这个管制的社会,对吧!反抗这个管制的社会,它宣泄的是愤怒。而它的愤怒其中就包括,中共宣传系统,被共产党最高官员掌控的这一份邪恶,可是谁上了那儿他都立刻成为鬼。因为共产党宣传的人是高级动物,就跟鬼差不多了,那是马克思的目标嘛,要把所有的人带到无底的地狱去。那极具讽刺意义的是,有人发了个讽刺的评论,懂了懂了,造谣的人被抓住了,叔叔和爷爷们放心了,叔叔和爷爷们光着屁股,让孩子也光着屁股,这是孩子说的。那没人抓他们,对吧!抓了一个22岁的姑娘,所以他在处理这件事情的时候,跟处理这个,清除这个所谓低端人口的时候,正好一个手心一个手背,这就是真正这个制度的邪恶。

北京清除“安全隐患”学者呼吁尊重人权

北京清除安全隐患,学者呼吁尊重人权。这个是上百名知识分子,发了一个呼吁书啦,中共中央、人大、国务院、政协,这是一起严重违反宪法,践踏人权的恶性事件,应该坚决制止纠正。首都北京大规模排华辱华事件正在发生,跟当年纳粹是一样的,没有任何过渡措施、救济安排、安置方案前提下,零下几度的寒冷天,骤然强令外地人口在几天内,无条件搬离租地,甚至通知明天就必须走人,停水停电。

说了半天,我就说它不是对待人,它也不是人,它对待人也不是人,对吧!它想到的就是,一定是它心目中的伟大领袖要什么,以为要干嘛,我跟你讲狗都是这样,所以这是对习近平相当具有嘲讽的。在著名的学者中包括,章立凡、吴强、贺卫方、崔卫平,北京今天的繁荣,离不开全国人民的奉献,悲剧的发生显示主要责任是政府,应该追究政府责任,而有关部门反其道而行之,千千万万的迁居北京的外地人,任何一个有公共关怀,有责任心的公民,都不会容忍的,必须旗帜鲜明地抵制、抨击和抵制。他们维护的是红黄蓝的背后的利益者,那是高端人,所以我跟大家讲,我说共产党是属驴的,买的卖的都是它们在一家身上,以钱为先导,这种事情是正常的,对吧!当习近平把把它以共产党大旗,要强调自己绝对权力的时候,下面的人一定这么干,这是共产党的生命品质,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跟你走在一起的全是鬼,只要你不抛弃中共。所以时间绝对不会欺骗人,它展现出来它是真正的生命道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