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扫黄 华女掉三楼丧命 社区吁整治风化

【新唐人2017年11月28日讯】周六晚,警方在法拉盛地区开展扫黄行动,一名华裔按摩女,疑似为了躲避逮捕,从按摩黑店的三楼跳下,周日重伤不治身亡。社区居民为死者感到惋惜的同时,也希望当局整治社区风化。

这名按摩女,叫宋扬(音译,Song,Yang),38岁,在警方执法当晚,遇上了伪装成嫖客的便衣警察。

当晚大约7点半,北皇后区警局风化组(Queens North Vice Enforcement Division)的警员,在法拉盛40路135-32号进行执法行动。在行动过程中,警方试图从三楼的一个单元内靠近一名38岁的女子,站在外面的警察,看到这名女子从三楼坠落到人行道上,当时她的头部和身体受了重伤。警方迅速封锁了40路,叫来救护车,宋扬次日早上伤重不治,在医院死亡。

法拉盛40路按摩院林立,街坊流传,法拉盛有一个“红灯区”,就是指40路上这些藏污纳垢的场所。民众爆料,每到晚上,就有一些浓妆艳抹、打扮妖娆的中年妇女,还有皮条客,站在40路的人行道上,喊“Massage、Massage”(按摩、按摩),见到黑人、西语裔的男子就凑上去拉客,对华人社区形象造成很大的损害。

纽约法拉盛商家刘先生:“那些醉猫啊、酒鬼啊、阿米哥啊,在这条街,把这条街搞得,以前没有那么乱的。所以警察为什么要来,人家投诉的太多了,一定会来投诉这里的事情的!”

纽约法拉盛民众Jacky:“这个事情,对我们华人吧,有一定影响,这个形象上,是有一定影响。”

纽约法拉盛商家谢先生:“我们这条街,变成花街了嘛。对华人的形象啊、对这条街的生意,都不好嘛。甚至到后来,那些洋人,看到我们华人的女孩子,在那边等人,也跑上去问人家。”

附近商家和民众,很多都听说了此事,为这名女子的不幸离世感到惋惜,也希望警方整治社区风化。

谢先生:“这个应该要更严格一点的执法,有一定的规定,比如不可以在路上拉客人。如果一旦发现做这种不法的色情行业,就马上把它封掉,而且要对房东罚款,房东也要负这个责任。”

纽约法拉盛民众Jacky:“悲剧发生了,我觉得,还是表示难过吧,都是华人嘛,都在异国他乡不容易,我们也不希望看到悲剧再发生。我觉得警察应该加大力度,肃清一些不正当营业的这些东西。反正就是希望,以后华人在海外都能够平平安安吧,只能这么说吧。”

到周一下午,涉案大楼门口的警戒线已经解除,附近商家恢复正常营业。按摩女子周日去世后,纽约市的法医将确定她的死因,目前,纽约市警察局调查部门,还在对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