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率团访问 印万名警力维安 莫迪摆大餐桌款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8日讯】美国第一千金伊万卡,28日将以总统顾问名义率美国代表团,出席28日起在印度海德拉巴举行的“全球创业峰会”。她的丈夫、身为白宫高级顾问的库什纳也将随行。为了迎接美国贵客的到来,印度方面用上了世界最长餐桌。

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6月访问美国时亲自邀请伊万卡(Ivanka Trump)赴印出席“全球创业峰会”(GlobalEntrepreneurship Summit)。这将是美国总统川普上任以来,伊万卡最大的出访任务。

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称,本届峰会的主题是“女性第一,共同繁荣”,并以推进支持女企业家和促进全球经济增长为重点。这是该峰会首次在南亚国家召开,由美国与印度共同承办。

36岁的伊万卡28日将在海得拉巴(Hyderabad),为期3天的峰会开幕典礼上担任重要演讲来宾,她将呼吁企业提供女性更多授权,并强调美国和印度之间日益茁壮的友好关系。

为迎接伊万卡一行,东道主部署反恐部队与警犬队等一万多名维安人员,为伊万卡到访做好维安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伊万卡将以私人特制防弹汽车代步,由美国特勤人员负责贴身保护其安全。

除了第一千金的安全问题,据印度媒体报导,莫迪还将在海德拉巴的法拉克努玛宫中,能容纳101人一同用餐的世界最大餐桌上招待伊万卡及代表团成员。

印方还安排伊万卡参观这一融汇意大利和都铎式风格的宫殿,以及海德拉巴的地标性建筑贾尔塔。

据悉,印度南部城市海得拉巴是谷歌(Google)、脸书(Facebook)和亚马逊(Amazon)在印度的营运中心。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