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11月28日讯】接着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联发科分散中国市场依赖 蔡力行是要角

台湾联发科有机会首度打进苹果供应链,之前勤跑美国拜访客户的共同执行长蔡力行扮演关键角色,积极分散联发科过往高度对中国市场的依赖。

2. 英国与三星签订84亿台币合约

科技网站报导,三星已经和英国政府签订(约新台币84亿元的供应合约,为英国的紧急通讯网络提供25万支手机。未来,包括英国警方、医护人员和消防队员等都将装配三星手机。

3. 2017日本国际机器人展登场

两年一度的2017日本国际机器人展,11月29日登场,台湾广明旗下机器人品牌达明将赴日参展,首创内建视觉辨识,明明年计划打入欧洲、美国市场。

4. 比尔盖兹与中国合资开发核电

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获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他创办的泰拉能源公司,推动第4代核能技术,还和中国核工业集团成立合资公司。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