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11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WitsView预估,OLED TV整机出货量,将由今年的150万台成长到明年的250万台,年增率66%。今年索尼等国际品牌加入OLED TV市场,出货量超乎预期,而三星、TCL及海信等QLED TV阵营,因为定价问题而受到阻力。

2. 美国国会即将进行重大税务改革。其中包括美国企业汇回海外的获利,无需支付额外税负。专家估计,未来10年,流入的资金将高达5万亿美元。不过,联邦预算赤字大增,政府债务可能增加1.5万亿美元。

3. OPEC表示,将延长现有原油减产计划到明年底,预计明年6月之后,原油市场将再平衡。俄罗斯也将与OPEC共同减产。投资者担心市场可能过度收紧,从而刺激美国页岩油产量再度激增。

4. 日本软体银行组成的联盟,计划收购Uber 14%的股权,预期投入60亿美元,以近期最高估值690亿美元的7折价格买进。合作伙伴还有Dragoneer 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预估软银联盟将获得Uber两席董事席位。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