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出席印度企业峰会 鼓励女性创业

【新唐人2017年11月28日讯】美国总统顾问、也是川普女儿伊万卡,周二抵达印度海得拉巴参加一场全球创业峰会,印度总理莫迪也亲自出席招待。

在参加峰会之前,伊万卡先与莫迪一同出席了一个艺术展览,浏览丰富多彩的印度文化。

随后,伊万卡在莫迪的陪同下来到全球创业峰会,两人一同按下机器人按钮,启动峰会的开幕表演。

在峰会上,身为企业家的伊万卡强调,如果女性劳动力加入市场,将有助于印度提高经济产值与竞争力。

美国总统顾问伊万卡•川普:“如果印度将劳动力性别差距缩小一半,那么未来三年,你们的经济就可能增长1500亿美元。”

伊万卡同时呼吁印度及各国,为女性提供更多的创业资源与帮助。

美国总统顾问伊万卡•川普:“女性在创办、持有及发展企业方面,仍然面临严峻的障碍。我们必须确保女企业家们能够得到资金、网络及专家顾问的协助。”

莫迪则强调,举办这样的峰会,不仅体现了印美两国的紧密关系,也反映出彼此共同的价值观。

印度总理莫迪:“这场峰会彰显了我们,对鼓励创业和创新的共同承诺。”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