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1月28日讯】来看财经速瞄

1. 性骚扰阴霾笼罩 软银入股 Uber降价

日本软体银行将入股投资打车服务公司Uber,但内部人士透露,软银的实际入股金额仅480亿美元,比此前估价的685亿美元,降价了30%;而且软银将取得两席董事席位。

2. 网购星期一血拼后 慈善星期二做公益

网购星期一落幕后,鼓励民众网络捐款做公益的“慈善星期二”(Giving Tuesday)在周二登场。“慈善星期二”活动从2012年发起,去年的募款金额高达1.8亿美元。

3. 今年圣诞树涨价了 金融海啸惹的祸

再过不久,圣诞节即将来到,但今年美国圣诞树价格可能上涨5%到10%。主因在于2008年发生金融海啸,圣诞树需求锐减,业者减少种树面积,导致今年圣诞树的收成减少。

4. 稀有巨钻“粉红承诺” 香港拍卖创天价

香港佳士得在周二拍卖稀有的知名粉色钻石“粉红承诺”(Pink Promise),粉红承诺重量达14.93克拉,最后以相当于3202万美元的价格拍卖成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