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底层百姓虐幼童 共产主义败坏道德 乱象丛生

【新唐人2017年11月29日讯】最近,北京幼儿园虐童事件,以及北京市大规模清理所谓“低端人口”的行动,引起了全国范围的舆论反弹。民间在反思,是什么导致中国社会道德体系的彻底崩溃,乱象丛生。对此,《九评》编辑部的最新力作《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给出了答案。

家长:“孩子一下就哭了,说老师用针扎我!”

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惊曝教师虐童,甚至疑似有幼童遭到猥亵。

家长:“小朋友光溜溜。我说叔叔呢,他说叔叔也光溜溜。”

几乎同一时间,北京的低收入外来务工人员,被政府以“清理低端人口”为名驱逐。低温下的北京,很多人失去住房,无处可去,露宿街头,没有尊严。

务工人员:“我们也是中国人,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我们?”

毫无自保能力的孩子,没有政治权利的平民,暴露在没有道德约束的社会环境中,成为受害者。

章天亮:“红黄蓝”幼儿园事件,包括“清理所谓低端人口”造成很大民怨,你会知道当人道德败坏的时候,这个社会会变成什么样子。一个社会想安定,每个人想过上有安全感的生活,社会道德的维系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中华传统文化延续千年,来自儒释道文化的道德标准在社会扎根,维持全民道德处于相对稳定的水准。

但今天的中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系统地揭示了共产党政权,为何、以及如何,有系统地破坏传统文化。

仲维光:“如果一个人有人性、有伦理道德的话,他爱自己的亲友,爱自己的同胞,他就会抵制这个党那种结党营私,一党为大的现象。所以这个共产党就必然反对人性。”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透视中共破坏掉中华传统文化后,是如何通过国家暴力,有系统地,用党文化强制改造人性。

王康:从文化思想上,它也可以导致中国的毁灭,中国在精神思想文化上的毁灭。(它)改造中国人的国民性。所有跟共产党不同的思想,全部要从脑子、从灵魂、从心的深处把它毁灭掉。用一种外来的西方的马克思主义,俄国的列宁斯大林的理论,然后用中国的法家为主的综合起来,用这些东西方的破坏性的有害思想,取代中国和西方的主流思想,来重新改造中国,改造中国人。人类社会几千年,有史以来所建立的文明的这些基础性的这些东西,基本上被损害掉了。

回顾全球历史,在共产红潮席卷过的社会,无一例外都发生过迫害信仰、摧毁人性的现象。

结合频发的社会事件,《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说,当今中国社会道德大崩溃,正是中共几十年如一日败坏的结果。

章天亮:这本书非常明确的指出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就是毁灭全人类。

陆东:很多人不是讲“第三只眼睛”,就是灵性的眼光看世界吗?这本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它就具有这么一个灵性的眼光。从根源上,详细的讲述了共产党对中国的危害。

揭示红潮的来源与发展,《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正在大纪元网站连载,我们明天将继续报导。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