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力逐平民 海外华人:暴政无人性

【新唐人2017年11月30日讯】中共当局在北京,暴力驱逐外来打工人口,令身在海外的华人感到震惊。周三(11月29日)中午,有湾区华人在旧金山中领馆前举牌抗议,他们表示,唯有结束共产暴政,才能保护中国人的尊严和权力。

北京当局近期强制驱离外来务工人员,手段粗鲁残暴,令长期关注中国人权状况的海外华人感到震惊。

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会长方政:“通过这些网络上传来的消息,我们感觉到,最无法忍受的就是面对这些老弱妇孺,那些无助的人,他们怎么能下去得手,用暴力驱赶、去打砸抢,完全是一种匪徒的行为。”

华人基督徒公益团契创办人牧师刘贻:“驱赶居住在北京的那些的平民,给他们定义为所谓的‘低端人口’,这是对人格的一种侮辱,可以说对社区底层民众的一种侮辱。”

原北京居民孙凯表示,农村人口为了能摆脱贫困,让孩子能接受更好的教育和医疗条件,到城市打拼,也为经济建设做出贡献。但始终遭受歧视和不公正的对待。

原北京居民孙凯:“经济好了,就开始将那些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人赶走。这就像中国人说的,过河拆桥、卸磨杀驴,它们这种忘恩负义的这种暴行,对我们中国人来说,是非常的愤慨。”

人道中国共同创办人周锋锁:“整个中国都不敢发出声音,包括那些被驱赶的那些人。都只是默默忍受,很多人都只有自杀的勇气,这是何等可悲啊。”

人道中国共同创办人周锋锁认为,中共政权的存在,是造成社会所有矛盾的根源所在。

周锋锁:“这样的一个政权不会尊重任何一个人的权利、财产,网上有段话说的很好:高端自杀(最近中共上将自杀),中端小孩被打针,被虐待,低端被驱赶,这就是在中共非法政权下,所能的生活选择。”

集会人士呼吁,中国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唯有推翻专制,才能结束苦难。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