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写信给圣诞老人 实现愿望靠大家

【新唐人2017年12月01日讯】圣诞节就要到了,旧金山邮政总局今年再次举行“写信给圣诞老人”的活动,同时呼吁民众积极参与,成为真正的圣诞老人,帮助孩子们实现圣诞愿望。

在旧金山邮政总局的大厅里,“写信给圣诞老人”的活动又开始了,志愿者将孩子寄来的信件编好号码,等待那些伸出援手热心人士前来认领。

旧金山邮政总局发言人Kathleen Chung:““写信给圣诞老人”的活动已经进行了105年,往年我们通常会收到800-1000封信,今年我们目前收到了500多封信。”

志愿者介绍说“写信给圣诞老人”的活动源自孩子的纯真愿望。美国邮政在全国几十个大城市,从1912年开始的整整一个世纪里,实现了无数孩子们的圣诞愿望。

旧金山邮政总局发言人Kathleen Chung:“他们只需要写封信信上写寄到北极给圣诞老人,圣诞老人就会收到了,就到了我们办公室。”

最初是由邮局工作人员回复,后来因为工作量大转为向公众求助,希望热心人士满足孩子的圣诞愿望。

旧金山邮政总局发言人Kathleen Chung:“有些孩子只是给圣诞老人说,我只是希望我妈妈找到一份工作,我希望我的父母能够愉快地相处之类的。”

邮政总局发言人表示,民众只需到邮政总局认领信件,并将所购买的礼物带回邮局,他们将转寄给给写信的小朋友。个人、社会团体和企业都可以参与。今年的活动将从11月30号开始,到12月19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