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圣诞老人分担 邮局帮忙实现孩童愿望

【新唐人2017年12月01日讯】每年圣诞节期间,最繁忙的人要数圣诞老人了,为了替他分担,实现小朋友们的愿望,邮政总局今年再次举办活动帮忙,去看看。

在人们的掌声中,圣诞老人现身曼哈顿34街的邮政总局,开始阅读小朋友写给他的信。很多小朋友都说喜欢驯鹿。

圣诞老人:“我喜欢你的雪橇,喜欢你的驯鹿。”

当然还有孩子们最想收到的圣诞礼物。

纽约小朋友:“任天堂Switch。Pokemon Go。我想要些书,因为我想做可以讲故事的老师。”

圣诞期间,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将给圣诞老人发来愿望清单,而美国邮政局也开始了年度计划Operation Santa,帮孩子们实现愿望,这个项目,今年已经来第105周年。

纽约曼哈顿邮政局局长 Kevin Crocilla:“今年不同的是,开通了网上服务,在DeliverCheer.com上,想提供帮助的人,可以在查看给圣诞老人的信件,选择想帮助的信。”

纽约的民众,今年还可以帮助飓风灾区的孩童,实现圣诞愿望。

帮助灾区提议者演员Michael Munoz:“他们受灾严重,我们纽约人对救灾,已经是首当其冲,那不妨也为波多黎各的孩童,送去圣诞礼物,我们可以做到。纽约人在一起成为一个整体,能做的很棒。”

邮局收到这些寄给圣诞老人的信后,由人们读信、认领。

认领信件四年的长岛公司 Kimberly Oliver:“这里有一封信,要家庭用品床套的,不是为了娱乐而是为了需要。”

Operation Santa项目,在全美15个城市的邮局同时进行,纽约每年能收到约50万封寄给圣诞老人的信。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