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发展愿景:交通 创业 培训新模式

【新唐人2017年12月02日讯】布鲁克林经济近年来一直处于良性发展,未来发展愿景,从交通创业到职业培训都有新的规划。来看详细报导。

布鲁克林商会在今年勾画了布鲁克林发展愿景蓝图。首先是交通方面。他们会支持连结皇后区和布鲁克林的直通车计划,让布鲁克林与纽约各区的交通更加便利。

布鲁克林商会主席Andrew Hoan:“重点不在改善布鲁克林到曼哈顿的交通,而是要改善布鲁克林内部交通,以及布鲁克林连结史坦顿岛、皇后区、布朗士区还有长岛的交通。因为我们发现,更多工作机会其实是在布鲁克林,而不是曼哈顿。”

其次是为创业者提供可负担的发展空间。

布鲁克林商会主席Andrew Hoan:“我们想投资商业地产给刚刚起步的创业者,打造商业孵化器,让企业得以发展。当他们开始盈利,壮大后再迁入新的地方。”

布鲁克林高科技信息产业发展迅速,以往都是依赖大学院校培训专业人才,然而这种模式已无法跟上时代发展。布鲁克林商会提出帮助企业直接培训人才的新模式。

布鲁克林商会主席Andrew Hoan:“提供企业所需要的工具和资金,让他们进行自己的培训课程。这种新模式,就是让雇主来主导培训。”

布鲁克林商会在实现这三项愿景中,会与市府部门紧密合作,改善布鲁克林交通、为创业者提供便利条件,即时输送新技能人才,推动布鲁克林的经济发展。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