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愚民洗脑 脱北士兵不知韩国已换总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3日讯】如今早已是信息时代,而金正恩极权仍然成功地将朝鲜的信息封锁维持在中共文革时期。日前从板门店冒死脱北的朝鲜精英子弟,竟然以为韩国总统还是朴槿惠。

负责投诚朝鲜士兵吴清成(音译)治疗的亚洲大医院区域外伤中心主任李国宗(音译),12月1日接受CBS电台采访时称,吴清成只知道前任韩国总统朴槿惠,并不知道韩国已经换了新总统。

李国宗表示,他和吴清成聊起文在寅政府时,吴清成好奇地问道,“选举制度也可以通过烛光集会这样的方式吗?”“烛光集会是怎样实现的呢?”

李国宗称,吴清成脱离生命危险,挪到一般病房后,就慢慢开始进食,现在每天都硬吃到撑。

关于吴清成的身份,一直有人推测是精英出身,因为朝鲜在板门店等最前方地区,一般集中部署出身好的军人。而负责给军官开车的驾驶兵,更需要“成分纯正”。

韩国《朝鲜日报》引述韩国国会国防委相关人士透露,吴清成的父亲是朝鲜军宪兵干部,军衔是中佐(相当于中校),是否退役目前不清楚。

上个月,吴清成驾驶军车冲到板门店的韩朝边界,徒步越过分界线时遭朝鲜军人开枪重伤,后被韩军救回。

韩媒透露,医生发现,吴清成的胃里只有玉米粒,肠胃中有大量寄生虫。

韩媒指,金正恩军队供给不足,士兵普遍营养不良。

(记者桓宇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