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任反川普人员调查通俄门 短信曝光调离团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4日讯】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居然任用反川普人员调查通俄门事件,12月2日,该调查人员支持希拉里、反对川普的短讯曝光,现已被调查团解职。

特别检察官穆勒负责调查所谓川普通俄事件后,因不公正而一直广受诟病。日前,团队再曝丑闻,一位调查人员曾主导调查希拉里电邮门事件,他所发送的支持希拉里、反对川普的短讯被人发现并曝光。

彼得•史卓克(Peter Strzok)是FBI副主管,曾担任电邮门调查的领导工作。他与FBI律师丽萨•佩吉(Lisa Page)发生婚外恋,在两人互传的短信中,史卓克曾明确表示反对川普、支持希拉里。

在另一则发给同事的短信中,史卓克也表达了反对川普的言论。

上述短信内容后来都遭到指控。

12月2日,穆勒办公室发言人卡尔(Peter Carr)确认,司法部收到指控后,史卓克被调离穆勒通俄门调查团队。卡尔还表示,佩吉也已离开穆勒团队。

史卓克是通俄门调查的关键人物。一位线人告诉众议院情报委员会(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FBI发现了福森公司(Fusion GPS)受雇抹黑川普团队的书面证据,但据称史卓克妨碍众议院调查川普黑档案。

12月3日上午,川普发推对事件做出回应:“科米(掌管FBI)几年之后,因其操纵FBI对克林顿(和更多事件)进行虚假不实的调查,FBI已声名涂地——史上最烂!但不用怕,我们会让它重回伟大。”


川普对穆勒任用希拉里的支持者调查通俄门事件做出回应。(川普推特截图)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