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女高管随团潜泳 遭虎鲨咬伤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4日讯】11月30日,一名纽约华尔街女高管在哥斯达黎加海域随团潜水时,不幸被虎鲨咬伤,随后不治而亡。带团的潜水教练也被咬伤,但无生命危险。

纽约曼哈顿女高管班达瑞(Rohina Bhandari)近日赴中美洲旅行,11月30日,她在距离哥斯达黎加大陆300英里的海域与一群队友共同潜泳时,不幸遭到虎鲨(tiger shark)袭击。

哥斯达黎加环境部(Environment Ministry)表示,班达瑞双腿被严重咬伤多处,后被救援人员拖出水面。

班达瑞今年49岁,是华尔街的一名私募股权总监。她被拖出水面后,正在科科岛国家公园(Cocos Island National Park)度假的公园警卫和医务人员为她紧急处理伤口,但终未将她救活。

带团的潜水教练也同被鲨鱼咬伤,但伤势并不致命。他现在意识清醒、状态相对稳定。他说,当时团队的潜水旅程已接近尾声,他们正在浮出水面,没想突然遭到鲨鱼袭击。

一名船员及其他潜水者见状,立即努力驱赶那条虎鲨,但为时已晚。上岸后,班达瑞的伤势已无法救治。

班达瑞当日参加了一个18人的潜水团队,在科科岛国家公园的外海潜泳。该处被列为世界遗产(World Heritage Site),其丰富的鲨鱼种类非常著名,其中包括世上最大的鲨鱼——虎鲨。虎鲨不仅口大,而且胃口贪婪。

班达瑞家住曼哈顿上东区(Upper East Side),是私募股权投资公司W.L. Ross & Co.的高管,经常出席曼哈顿的慈善活动。她的突然死亡令亲友们非常痛苦和震惊。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