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若金汤!美密州荒废球场震撼爆破 竟让民众大失所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4日讯】美国密歇根州庞蒂亚克一个荒废球场,周日(3日)在展开拆卸工程之前进行爆破,吸引数千民众专程前往观看震撼景象,但因部分炸药未能引爆,导致球场在巨大的爆破声后,只看到阵阵硝烟,仍几乎完好无缺,令民众大失所望。相关单位则表示,只能说这座体育场盖的实在是太好了。

这个庞蒂亚克银蛋球场(Pontiac Silvеɾdomе Stadium)可容纳8万2000名观众,于1975年启用,至2001年间是美式足球队“底特律雄狮”的主场,1978到1987年间也是NBA篮球队底特律活塞主场。不仅举办过世界杯足球赛、超级杯、NBA相关赛事等世界运动赛事,连猫王、滚石乐队等知名歌手和乐团都在这里举办过演唱会。

1987年9月19日教宗若望保禄二世访美时,也在球场举行大型弥撒,当时超过9万人出席。

2002年“底特律雄狮”搬到了底特律市中心的福特球场。庞帝亚克银蛋球场原本期望再吸引其他球队进驻,但乏人问津。自2013年起,球场关闭停用,并荒废至今。

相关单位在拆除前,选择使用爆破方式,吸引不少民众专程前往观看。当炸药引爆声震撼释出后(40:30处),却没有出现人们预期的倒塌场面,只出现阵阵稀薄的硝烟,令民众感到失望。

相关视频:

负责拆卸工程的Adamo公司副行政总裁库帕蒂利(Rick Cuppetilli)解释,由于引线问题,有10%的炸药未能引爆,工作人员正调查原因。

库帕蒂利进一步解释,这次爆破已经削弱球场的结构,而它随时会倒塌,但不知这情况何时发生。

他也说,除非地心吸力导致球场自行倒塌,否则工作人员将于本周起拆卸球场。

而相关单位在受访时也表示,只能说这座体育场盖的实在是太好了。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