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12月04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库克:苹果为中国创造500万工作

苹果公司执行长库克在中国互联网大会演讲时说,苹果已为中国创造了500万个工作,有180万中国开发商通过App Store赚了1120亿元人民币。

2. 台湾敬鹏续称霸全球车电PCB厂

日本N.T.Information针对2016年全球前30大汽车电子印刷电路板厂所做的排名日前出炉,台湾敬鹏工业再度称霸,至于定颖电子、南亚电路板则首次上榜。

3. 英国新创公司 用咖啡渣当公车燃料

英国一家新创公司Bio-bean,已经与石油巨头壳牌公司以及阿根能源达成合作协定,将把咖啡渣萃取的“咖啡油”,加工生产成B20生物混合柴油,并提供给伦敦公车使用。

4. 英央行:FinTech恐吞银行10亿英镑获利

英国央行首度将金融科技,FinTech,对英国银行的影响,纳入年度压力测试项目,央行估计,金融科技恐让银行获利减少10亿英镑。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