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2月04日讯】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亚洲经济凌驾全球 明年亚股看好上涨

亚洲股市今年大涨,MSCI亚太指数今年上涨约28%,创2009年来最佳纪录。包括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等机构,认为亚洲经济持续增长,企业获利稳健,看好明年亚洲股市继续上涨。

2. 明年亚洲薪资看涨 孟加拉印度涨最多

人力资源公司“美世”(Mercer)调查预测,明年亚洲的经济增长将带动工资上涨,预计孟加拉工资将调涨10%,印度9.8%,越南9.1%。中国则预计调薪6%。

3. 调整企业战略 福克斯与迪士尼洽谈交易

传媒大亨默多克的“21世纪福克斯集团”(21st Century Fox),传出正与迪士尼公司协商,希望出售福克斯旗下的电影事业与有线电视频道,但福克斯的新闻频道及广播电视网,则不会出售。

4. 2018世界杯抽签已定 广告商兴趣缺缺

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即将在俄罗斯举行,但广告赞助商却还无法找齐。除了因为FIFA的高层贪腐案造成许多企业保持距离,加上美国、荷兰、意大利、智利等国都未进入32强,也影响了观众市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