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前顾问弗林遭诉 川普批评双重标准

【新唐人2017年12月04日讯】上周,“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以伪证罪起诉了曾向FBI撒谎的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弗林,而弗林也立即认了罪。总统川普则质疑,希拉里也向FBI撒了谎,但却没有任何后果,这对弗林不公平。

美国总统川普:“希拉里撒了很多次谎,但FBI也没把她怎么样。弗林撒谎了,就好像要把他一生都毁掉,太不公平了。”

上周五,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chael Flynn)因为伪证罪被起诉。他于今年1月向FBI谎称,去年12月与前俄罗斯驻美大使基斯利亚克(Sergey Kislyak)的两次交谈中,没有涉及美国对俄制裁等问题,弗林也因此面临最长5年的监禁。

不过,早在2016年8月,众议院共和党致信华盛顿特区的联邦法官钱宁•菲利普斯(Channing Phillips),希望法官以伪证罪调查当时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

因为希拉里宣称自己的私人邮件并没有涉及任何机密信息,但前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后来作证表示,有部分邮件涉及了机密信息。但是,同样涉嫌对FBI说谎,但希拉里却没受到任何指控。

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07.05.2016):“我们没有发现显着的犯罪事实,指涉希拉里和她的同事有意触犯法律。但有证据显示,她们在处理机密信息时太过粗心。”

川普在12月2号发推文批评司法部不作为,他说:希拉里收到国会传票后,删除了3万多封邮件,司法何在?

美国总统川普:“希拉里在2016年7月2日受FBI传讯时,居然没有在口供前宣誓,这种离谱的事没人见过。”

川普发推文质疑,弗林和希拉里撒谎后截然不同的结果,是司法系统被操控了,还是双重标准?

美国总统川普(12.02.2017):“我们绝对不存在与俄罗斯共谋。”

关于“通俄门”的指控,川普政府坚定否认,批评这是主流媒体的假新闻与“政治迫害”。

就在上周,美国广播公司ABC知名记者布莱恩‧罗斯(Brian Ross)报导称,弗林与俄罗斯官员联络,是受到川普的指使,但很快被证实是假新闻,ABC被迫公开道歉,记者也被停职四周。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