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习近平“谢谢”胡锦涛破惊天阴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5日讯】中共十九大上习近平做完工作报告后,走回座位与胡锦涛握手。对此,有台媒认为习近平是在“谢谢”胡,帮助他挫败了江派篡权的惊天阴谋,报导还提到“3·19政变”,并称当时胡用两个神秘部队留住习近平,接任十八大。

中共十九大之后,有关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郭伯雄和孙政才等人是“野心家、阴谋家”,“阴谋篡党夺权”等,不断被中共高层在公开场合提起。围绕江泽民集团政变的“习江斗”,也逐渐公开化。

东森电视台此前在节目中称,习近平在中共十九大开幕日,读完十九大报告后回到座位前,与胡锦涛握手,向胡说“谢谢”,言下之意是“谢谢你帮了我”。

主持人强调:就是胡锦涛与习近平联合对抗江泽民的那个势力,对抗那个篡党夺权阴谋。而最大的篡权阴谋是2012年3月19日晚上,周永康调武警进京发动兵变,但被胡锦涛弹压。周没有想到武警部队遇到一支部队的抵抗。后来得知是38集团军。

“当时38军并不在卫戍区,北京市公安局傅政华在政变前几天倒戈,向胡锦涛提前透露了风声。所以胡锦涛就把38集团军的一个连安排进入中南海,还把军长王西欣换成了自己的亲信许林平。”

2015年,许林平被升为中将,理由是他在319政变期间护国有功,粉碎了周永康武警部队的政变。

报导还称,习近平在十八大前的8月份上书中央,不要当接班人,导致中共内部乱成一锅粥,很多人出面劝说习。

当时胡锦涛给了习一剂强心针,他有两个神秘部队可以保护习的安全。

一支部队安排在靠新华门旁边的一栋两层楼的建筑,大约千名中央警卫局的人员,可以在一二分钟内出现在中南海保护习。另有一支安置在首都机场附近,是2万人的卫戍师随时供习调用,这支卫戍师半小时内可以从机场抵达中南海。

主持人还说,江胡斗至少有10年时间,一直到胡锦涛即将卸任时,他才开始拥有一点军权。并将两支保命军队留给了习近平。

有香港中文杂志10月份也曾报导,十八大前,胡锦涛调派部队保护习近平的内幕。报导称,2012年7月的一个深夜零时20分,胡办主任接到中南海警卫团第一大队副队长诸某的“告急电话”,要求立即向首长报告。

胡办主任深感事态严重,就把已经入睡的胡锦涛叫醒。胡听取报告后,立即用特级电话通知习,除非接到胡本人电话,否则不要外出,不要接待任何来访。胡还调派北京卫戍区保卫处特警中队到习住所,全方位保护习的安全。

翌日清晨又召开政治局常委扩大会议,取消习近期的一切内外活动。

报导还说,胡锦涛当时怀疑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等有一些不正常的活动,可能与暗杀有关,但缺乏证据。直至徐才厚落马后向专案组交代,他们策划习在外地考察时制造特大车毁人亡事件,在习所下榻的招待所制造电源短路事件,以及习视察部队时制造冷枪事件等。

此外,还有周永康、令计划、郭伯雄等的政治野心及其活动等。

2014年,港媒曾披露,十八大前后,习近平曾遭遇六次暗杀,事后查明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

报导还称,习十八大前,突然“消失”10多天,事件疑是周永康、徐才厚等中共党内“野心家”阻止习近平接班,密谋策划对其暗杀。

据悉,该政变阴谋是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主导,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主谋,由薄、周联手实施,企图十八大后的两年内,利用江派军中势力及江派把持的公安、武警从习手中夺权。

2012年2月份,王立军出逃美国大使馆,曝光了薄熙来和周永康等人的政变阴谋,导致薄熙来落马。习近平十八大顺利上台后,周永康等人纷纷被拿下。

中共十九大会期,大陆官方首次公开承认周永康、薄熙来等人涉“阴谋篡党夺权”。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胡锦涛对习近平做了个手势 习笑着“露了一手”
相关链接: 传习近平今年5月才掌握军队 神秘队伍监控各“山头”
相关链接: 王岐山隐身再传新说 比打虎凶险的死亡威胁
相关链接: 李源潮意外退出中央委员 传涉令计划案被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