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作协聚会 幼狮管弦乐团圣诞演出

【新唐人2017年12月06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纽约新闻简讯。

1. 纽约幼狮管弦乐团 17日奏响圣诞音乐会

一年一度的纽约幼狮管弦乐团圣诞音乐会,将于12月17日的周日下午举行,免费入场!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圣诞音乐会,从1998年至今,已经来到第20年。每年圣诞前,在美国的华裔后代和家长,都会齐聚一堂,用日常课余所学的音乐技能,用音乐会的形式,共度圣诞佳节。今年的演出地点,仍然在皇后区贝赛卡多索高中。(地址:5700 223rd St., Bayside, NY, 11646)

2. 纽约华文作家协会年会 表彰征文得奖会员

纽约华文作家协会,近日在文教中心举行了年终联欢,文坛名家云集,会员们齐聚,庆贺今年度参加海内外各项征文比赛得奖会友﹐并由会长周匀之、世界华文作家总会荣誉副会长赵淑侠教授﹑副会长陈九颁赠奖状。他们鼓励青年作者再接再厉,创作出优秀文学作品,在海外承传中华文化。

得奖会友为:海云﹑梓樱﹑顾月﹑南希﹑江岚﹑朊克强﹑汤蔚﹑唐简﹑应帆﹑霏飞﹑李定远。他们分别获得中华民国侨联总会海外华文著述奖﹑新泽西汉新文学创作奖﹐文心社﹑新西兰﹑以及中国大陆的各项征文奖。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