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最塞 但南加人通勤压力全美最大

【新唐人2017年12月06日讯】雇用机构Robert Half发布了全美27个大都会地区,通勤时间和压力报告,南加地区是全美甚至全球,通勤压力最大的地区之一。

报告显示,虽然南加居民平均通勤耗时53.7分钟,仅排名全美第八,但因为缺乏完善公众运输系统,造成居民必须开车通勤,很可能因此导致当地的通勤压力,排名全美第一。

相较之下,以公众交通网发达闻名的华盛顿特区,虽然通勤时间长,属全美第一,为60.4分钟,但其通勤压力仅排全美第八;通勤时间为59.2分钟、排名第二的旧金山,在BART系统的帮助下,通勤压力排全美第五;还有通勤时间57.9分钟,排第四的纽约,其通勤压力仅排全美第9。

而根据荷兰咨询公司Arcadis的调查,洛杉矶地区也是全世界每日交通拥堵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当地居民每人每年平均堵在车上104个小时。

而近年来因为失业率较低,工作招聘创了纪录,企业主为吸引并留住人材,会允许员工有更灵活的工作时间,来避开交通巅峰期。

此外,据Arcadis报告,爱荷华州的德梅因(Des Moines),大概是全世界较容易找到工作、交通条件也良好的地区之一,其它类似的城市,还有香港、瑞士的苏黎世和法国巴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