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名称设“飞机上有炸弹” 土耳其航班急迫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6日讯】土耳其航空1架载满百名乘客的客机,原定从非洲肯亚飞往土耳其伊斯坦堡,因机组人员检测到有乘客使用“飞机上有炸弹”作为Wi-Fi名称,不敢掉以轻心,最终紧急迫降至苏丹某处机场。所幸最终经过检查后确定是虚惊一场。

《路透》报导,这架班机航程原一切正常,但飞到一半时,竟有乘客将Wifi名称设成飞机上有炸弹(Bomb on board)的警告词,面对这种玩笑话的威胁语,机组人员不敢掉以轻心,决定进行紧急迫降。

土耳其航空公司事后发布声明表示,当地航警随后对飞机机体及所有乘客进行安全检查,经查证发现该Wi-Fi网路是乘客在飞机起飞后创建,推测应为恶作剧,确定是虚惊一场,该航班随后恢复飞行,并顺利抵达目的地。

相关视频:

土耳其航空公司并未透露是否查出该乘客的身份,也没有宣布相关惩处。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