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夫妇诉“委屈” 名下北京4公司突然搬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6日讯】大陆知名女明星赵薇的富豪丈夫黄有龙,日前为护妻发声,再次引爆舆论。有媒体发现这对夫妻诉“委屈”的背后,竟然藏着相当惊人的事实。目前赵薇控股或持股的北京、上海、芜湖非上市公司,均已成空壳,只有芜湖中星正常运营。

12月4日深夜,黄有龙在新浪微博就收购万家文化事件发声,表示目前已聘请律师取证,会以最快速度起诉谣言制造者与其背后强大的推动势力。他否认自己是某领导的司机。

赵薇也转发黄有龙微博,并附言,……我一生问心无愧!但赵薇随后又将此条微博删除。

就在这对夫妻共诉委屈后,有媒体却发现这对夫妻诉“委屈”的背后,竟然藏着相当惊人的事实。原来赵薇名下的多家公司已成空壳,有的公司甚至连办公地点都捏造的。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导,赵薇直接控股的龙旭新(北京)商贸有限公司、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奥拉商贸有限公司、梦洛(北京)酒业贸易有限公司,均已人去楼空。

在上海,赵薇持股或直接控制的有三家公司,上海云锋新创股权投资中心、赵赵(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以及梦陇城堡(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料均存在问题。

赵薇出资约7,555万元的云锋新创股权投资中心,注册地是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1436号64幢内,然而云峰创新不在此处。

赵薇全资控股的赵赵影视,位于上海市松江区富永路425弄212号1380室,然而在此处也没有见到赵赵影视的身影。此前,万家文化公告赵赵影视去年的净利润约6,262万元。

梦陇城堡的工商登记所在地,是上海市嘉定区胜辛南路801号6幢103室,同样不存在。询问办公楼房东,回应说,从未听说梦陇城堡这家公司。

赵薇在其家乡芜湖,也有三家投资公司:芜湖中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芜湖东润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市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芜湖中星位于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九华北路110号,成立于2010年12月13日,其员工不愿多透露有关赵薇的相关事宜。

芜湖东润发位于芜湖市鸠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大楼712室,办公室电话无人接听。

芜湖鼎盛法人代表为赵薇的哥哥赵健,赵薇持股60%,目前,该公司工商登记显示,已经被吊销。

至于赵薇控股或持股的北京、上海、芜湖非上市公司,为何要么不翼而飞,要么注册地址不存在?具体原因目前仍不清楚。

之前的11月9日,中国证监会对赵薇夫妇分别处以30万人民币的罚款,及5年禁入证券市场的处罚,理由是俩人试图以空壳公司收购上市公司,误导市场和投资者。

此次赵薇夫妇被罚,被认为是监管高层的“又一次出重拳打击金融乱象”。

11月8日,官媒报导成立了“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该委员会被外界称为“超级监管机构”,行政级别高于一行三会,被视为十九大后整顿金融市场、防范金融风险的一大动作。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赵薇夫妇都有另一身份 你绝对想不到
相关链接: 赵薇夫妇遭党媒连批 被幕后大佬当枪使
相关链接: “天堂文件”再曝金融大鳄 赵薇夫妇涉赌资金揭秘
相关链接: 赵薇受轻罚被指“放生” 背后内幕不简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