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12月0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广东维权人士李碧云被软禁一年多

广东佛山维权人士李碧云,被中共当局限制人身自由已经超过一年。日前,多名友人前往探望她,准备带她坐车兜风,但被看守她的人员阻止。

2. e租宝受害者再次进京维权

12月4号开始,大陆各地的数百名e租宝受害者再次进京上访,要求讨还血汗钱。这是该案二审宣判之后,受害者的又一次大型集体维权活动,预计为期3天。

3. 四川老兵维权被打伤 同道抗议

11月29号,四川数十名老兵集体前往北京维权,被送往久敬庄访民中转中心关押,多名老兵遭到久敬庄的保安殴打,2人被打成重伤。12月4号,多名四川老兵到北京中共国家信访局和公安部,为他们讨公道。

4. 卢昱宇与父亲大理狱中会见

今年8月被中共以“寻衅滋事罪”判刑4年的“非新闻”创办人卢昱宇,日前终于得以会见亲属,他的父亲在朋友的帮助下,从贵州省遵义一个偏远的小山村千里迢迢到大理监狱探望了他。他父亲对外表示,卢昱宇气色不好但精神尚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