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017年逾800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新唐人2017年12月07日讯】中共镇压法轮功已经超过18个年头,至今仍没有减弱的迹象。统计显示,截至12月4号,今年共有800多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综合《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的数据,今年1月至10月,累计至少有754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11月至12月4号,又有超过4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仅今年上半年,就至少有45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659名学员被非法绑架、7209名学员遭到警察和社区人员骚扰。

旅美原上海维权律师钟锦化:“从这个数字也可以看出来,法轮功学员受到的打击是很重的,这个是非常不人道的,也非常不讲法律的,其实就是对人权的一种严重的侵害。”

今年8月,天津留日归国人才杨宏和妻子蒋雅晖被分别非法判刑6年,在这之前,他们已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南开看守所达两年半之久。

去年1月,杨宏、蒋雅晖夫妇被非法庭审,三位律师当庭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遗憾的是,在中共610的操纵下,法官最终仍做出了违背宪法和法律的冤判。

大陆知名律师、东南大学法学教授张赞宁:“宪法36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思想、言论、信仰,著作、出版都不受刑法、宪法追究的。”

据《明慧网》9月24号报导,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电脑城新宇科技公司老板、法轮功学员李葆华,连遭两级法院非法冤判3年6个月。李葆华的律师曾于8月接到黑龙江省法制办有关负责人来电表示,控告信体现了法院和检察院违法,会尽快处理此事,并建议律师向七台河市法院的上级主管部门继续邮寄控告信。

10月19号,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佳木斯看守所近1年的法轮功学员孙艳环老师,收到法院送达的非法判刑3年的判决书。

7月14号,佳木斯市东风区检察院套用刑法300条,对孙艳环进行非法起诉。9月27号和10月16号,法院对孙艳环两次非法开庭,两位律师依据现行法律,指出起诉罪名不成立,应当庭无罪释放孙艳环。

张赞宁:“刑法300条本身制订是有问题的,因为它是破坏法律实施罪,全世界都没有这个罪名,法律应当是具体的、明确的,如果说破坏法律实施,公诉人应当取证证明他破坏了哪一部法律,这部法律叫什么名称,具体破坏了哪一条,如果没有这个证明,是不成立的。”

今年10月,北京教师李兰强被冤判3年。现年53岁的李兰强1997年10月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不但身体变好了,解不开的心结也全打开了,为人诚实善良,工作尽心尽力,教授三个班的数学课,还担任数学教研组长,受到校领导和学生家长的普遍赞誉。

李兰强曾两次被非法劳教4年,他的父亲因承受不住打击,在儿子第二次走出劳教所后仅一周就病逝了。

2015年8月,李兰强向最高检察院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去年4月,李兰强在住处遭到警察绑架。今年3月22号,李兰强再次被房山法院非法开庭。李兰强本人和两位辩护律师均做了强有力的无罪辩护,法官、公诉人都哑口无言。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江泽民本身还没有被绳之以法,迫害法轮功的人还在各个阶层里头,各种残酷的迫害,他们非常害怕这件事情被曝光,所以他们现在采取不同的手段在打压法轮功学员,而且在抑制起诉的行为。”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指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实际上是对全人类的迫害。

张而平:“因法轮功学员信仰的是真善忍,(中共)它把人类赖以依存的道德基础、文化基础,或者人的基本底线,它完全给摧毁了。你想,如果人不信真善忍,就是造成现在这种物欲横流,人没有道德,黑白颠倒,是非混淆的这么个社会。”

张而平希望中国人都能勇敢的站在正义的一方,击破黑暗,给自己开创一个美好的未来。

采访/易如 编辑/陈洁 后制/李沛灵

相关文章
评论